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提前布局谋收益 汇添富旗下股债基金涨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31日讯 截止上周五(28日)大盘一周实现罕见“五连阳”,并创下了年内最大单周涨幅。记者发现,伴随着此轮上涨,汇添富旗下多只基金上演业绩上涨好戏。

  根据Wind资讯数据显示,汇添富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表现出色,截止10月28日,汇添富可转债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居同类可转债基金第二,大幅超越同期可转债指数近10个百分点;同时,汇添富旗下权益类基金近期涨幅居前,10月27日,上证指数小幅上涨0.33%,汇添富价值精选基金和汇添富民营活力基金囊括了股票型基金单日涨幅冠军和亚军。汇添富价值精选基金单日涨幅达到0.78%,是所有股票型基金中涨幅首位,汇添富民营活力基金单日涨达到0.73%,位居股票型基金的第二位。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尽管今年股债两市对基金投资形成非常大的制约和挑战,但是汇添富旗下基金业绩仍然在近期的市场反弹中取得显著上涨,主要由于对投资时机和类属资产投资机会的把握上非常精准,而这精准把握则源于其对宏观经济、行业和上市公司基本面的深度研究,并且做好类属资产投资机会的深度挖掘。在权益类投资上,汇添富基金自下而上精选长期成长性强、有能力抵御宏观经济波动、公司治理优秀的个股;在固定收益投资上,汇添富根据不同券种特点积极布局战略性投资机遇,精准把握优质券种的阶段性投资机会。

  而谈及今后的投资策略,汇添富相关人士表示,通胀三季度已经见顶,未来将逐渐回落,到年底,CPI有望出现加速回落的趋势。对货币政策,短期内仍可能保持观望状态,但随着四季度经济进一步放缓和通胀压力减弱,政策有望出现一定的松动,流动性环境有望改善。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将寻找安全边际较高的股票或券种进行布局。特别是经过三季度的大幅调整以后,债券收益率已经具备较强的吸引力,将积极地把握信用债、可转债的战略投资价值。 (郭君)

热词:

  • 基金涨幅
  • 基金业绩
  • 股票型基金
  • 精选基金
  • 收益类
  • 涨幅居
  • 富基金
  • 净值增长率
  • 提前布局
  • 可转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