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评:两市冲高受阻 沪指微涨2点报247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美股大幅下挫消息影响,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中冲高受阻,震荡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涨1.77点报2470.02点,涨幅0.07%,成交850.5亿;深成指跌39.21点报10441.7点,跌幅0.37%,成交821.1亿。

  板块方面,银行股早盘全线拉升带动保险等金融股联袂走强。锂电池概念板块延续近日强劲走势,今日位居两市涨幅前列,水利建设、船舶制造午后也有优异表现。传媒娱乐、军工航天今日表现相对较弱。环保行业领跌两市。

  个股方面,今日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比亚迪、百科集团等17股早盘涨停,无跌停个股。

  机构看市

  金证顾问:沪指向60日均线发起攻击体现了多方势力依然较强,但权重板块的连续走强也在一定程度上消耗了多方动能,湖南金证认为短线股指或将维持震荡整理的格局以消化获利盘和套牢盘压力,短线热点建议关注锂电池和医药板块。

  国诚投资:从今天的成交量上看,保持了近期的活跃水平,交投依然保持一定的积极性,盘中风格在中小市值股和大盘股互动式调整中轮动,市场人气有所保持,后期大盘调整有可能展开,但个股资金活跃的场面会有保持,操作上,短线个股波段操作的机会仍可以把握,中线个股依然看好低吸,但注意控制追高的风险。

  金百临咨询:盘面显示出由于指标股的估值仍处于低位。而且,他们的业绩弹性也较大,所以,时不时地会出现护盘的动作,资金持续涌入到指标股中。故短线大盘在5日均线处仍有较强支撑。建议投资者继续跟踪电力股、稀土永磁材料等行业景气有望回升的品种。

  山东神光:大盘上周连续反弹以来今日上探60日均线遇阻回落,股指需要整固以消化获利盘,对于后市我们保持谨慎乐观,投资者可关注四季度基本面有望改善的通信、水产品、医药等板块,适度参与主题性投资。腾讯财经

热词:

  • 沪指
  • 指标股
  • 短线个股
  • 短线热点
  • 沪深
  • 个股方面
  • 短线股指
  • 短线大盘
  • 权重板块
  • 个股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