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助力社会管理创新——亨氏龙凤为天津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了响应天津市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本市社会管理创新工作”的号召,以自身行动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在推动解决社会问题、满足社会需求等方面积极探索社会管理创新模式,亨氏中国公司携旗下著名的冷冻食品公司——亨氏-龙凤公司共同向天津市儿童福利院的600多名儿童奉献爱心,捐赠了总价值近6万元的1,200多袋龙凤冷冻食品和30多箱亨氏儿童食品,以实实在在的付出,积极承担起企业在社会管理方面的责任。

  亨氏-龙凤董事总经理罗丹女士(一排右三)、亨氏中国区公司事务副总裁王立志女士(一排右二)、天津市儿童福利院院长张明先生(一排左三)、福利院书记王桂馨女士(一排左二)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当天亨氏中国区公司事务副总裁王立志女士、亨氏龙凤董事总经理罗丹女士亲临天津市儿童福利院送去亨氏-龙凤对孩子们的爱心。天津市儿童福利院院长张明对亨氏-龙凤 “致力公益、自发参与社会管理创新探索”的善举给予了赞誉及感谢。亨氏龙凤董事总经理罗丹女士表示:“多年来亨氏集团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食品的同时,也一直坚持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2006年亨氏就曾向贵院等福利机构捐赠儿童食品,获得贵院的高度认可。龙凤自2004年加入亨氏以来,也积极参与各类义举。今天,我们很荣幸借助亨氏中国的平台,再次来到贵院为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给这个冬日增添一份温暖。”

  亨氏-龙凤董事总经理罗丹女士看到孩子们开心地享用龙凤食品,露出欣慰的笑容

  据悉,此次亨氏-龙凤公司捐赠的1,200多袋龙凤冷冻食品全部由天津国福龙凤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冷冻食品销售旺季即将到来,产品需求量大,但亨氏-龙凤公司依然坚持特意调拨出这批产品首先送给孩子们,希望让福利院的孩子们能够和正常家庭的同龄人一样,第一时间享受到美味、健康的食品。

  在“十二五”期间,天津市提出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服务保障民生”作为工作重点,着力发动政府和各类社会组织,积极探索社会管理的创新模式,共同解决社会问题、创造社会价值、促进社会进步。亨氏-龙凤持续性地开展公益活动,关爱天津市的弱势群体,可谓“自发参与探索社会管理创新模式”的典范,为更多企业等社会组织主动承担社会管理的义务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多年来,亨氏-龙凤集团一直热心于具有社会意义的慈善事业。2007年起公司在浙江省嘉善县慈善总会设立为期十年的“亨氏-龙凤食品助学基金” ;同年公司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款116.1万元,为广大农民工子女提供更好的受教育条件。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区发生大地震后,公司第一时间捐款100万元,用于灾后地区的重建。2009年,亨氏-龙凤为“春蕾计划”的实施做出了突出贡献,荣获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颁发的“中国儿童慈善奖” 。

热词:

  • 亨氏
  • 龙凤
  • 社会管理
  • 儿童福利院
  • 天津国
  • 创新模式
  • 社会需求
  • 社会组织
  • 社会进步
  • 助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