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渤海银行伴您走进低碳生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渤海银行在哪里?不用翻看地图,渤海银行其实就在您身边,在您的电脑中,在您的手机里。想转账汇款?想网上购物?想手机充值?想在线理财?想缴纳各项公共事业费?全都没问题!不用再苦等银行开门、在柜台前排队、填写各种纸质单据,渤海银行电子银行为您提供安全、简便、快捷的24小时贴身服务,伴您轻松走进低碳生活。

  作为一家年轻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渤海银行在业务发展中尽显蓬勃朝气,本着“为客户提供精细、周到、人性化服务”的理念,一直致力于开发简便易用、经济快捷、安全无忧的电子银行产品,使客户得以随时随地享受优质的银行服务。

  “易用、安全”的网上银行

  渤海银行的个人网银界面亲和、风格简洁、便于操作,即使是首次使用,客户也能方便地找到各项功能入口,并按照清晰的操作提示完成业务。渤海银行个人网银提供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网上支付、个人理财、自助缴费等丰富的功能,还提供多种自助服务,如:可以自助开通网上支付、手机银行、基金及理财产品(保本类)认购、短信服务等功能,并可在系统限额内自主设置支付、转账的相关限额,使用十分方便。在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渤海银行也非常注重网银交易的安全性,在同业中较早引入了个人网银液晶数字证书认证方式,液晶数字证书是网上银行客户的全新认证模式,可以更加有效地防范假网站、黑客窃取、密码泄露等可能出现的网上交易风险。为了推广此项业务,渤海银行还在推广期间为新老客户免费提供液晶数字证书,受到了市场的欢迎。

  “随身服务”的手机银行

  能够提供“随身服务”的手机银行也逐渐成为渤海银行客户的新宠。渤海银行的手机银行注册简便,个人网银客户可在网银上自助开通,开通后即可享受查询、转账、个人理财、通知存款、自助缴费、账单支付、基金交易等服务。无论何时,身在何处,均可通过手机银行轻松管理账户、打理财务、缴纳费用,可谓一切尽在‘掌’握中。

  “不一般”的借记卡

  作为电子银行的账户载体,渤海银行的借记卡也有着鲜明的特色,在卡片启用时会同步开通消费功能,无需客户另行申请。持借记卡消费将享受全年消费积分奖励,而大多数银行仅对信用卡提供此类活动。另外,渤海银行的借记卡还提供预授权功能,这也是绝大多数银行只对信用卡开放的功能,客户持借记卡便可顺利入住需要做预授权交易的酒店。

  渤海银行儿童卡是一款非常有特色的借记卡产品,卡通熊的卡片设计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喜爱。儿童卡设计了每日取款、消费上限各100元的使用规则,帮助家长培养小朋友们良好的理财习惯。

  2010年12月,渤海银行手机银行、借记卡获得了《理财周报》评选的“2010年最佳手机银行”和“最佳借记卡”奖。渤海银行仍将不断开发功能丰富、操作简便、使用安全的电子银行产品,为客户提供贴心又安心的金融服务,伴您共同走进低碳生活!

  

热词:

  • 渤海
  • 低碳
  • 理财产品
  • 银行客户
  • 手机银行
  • 银行服务
  • 个人网
  • 随身服务
  • 液晶
  • 借记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