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1月2日晚间影响明日股市重要新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22: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全国抗旱规划》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保险法(草案)》。

  前3季各省GDP数据出炉:14省迈入"万亿俱乐部"

  截至昨日,我国内地31个省、区、市前三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均已亮相。有14个省份进入“万亿俱乐部”,以此推算,全年GDP超万亿的省份数很可能超过去年的17个。

  柳传志卸任联想集团董事长一职 CEO杨元庆兼任

  联想集团今日下午宣布其2季度业绩取得创纪录的市场份额,跻身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厂商,同时宣布,其创始人柳传志卸任董事长一职,将担任联想集团名誉董事长,CEO杨元庆同时兼任集团董事长。柳传志是2009年2月重返集团董事长职位的。

  铁道部前三季净利1.37亿 资产负债率升至59.6%

  中国铁道部最新数据显示,铁道部前三季税后利润达1.37亿元,已超去年全年。不过,与此同时,铁道部资产负债率自2008年来逐年攀升。截至2011年9月30日,资产负债率从去年末的57.44%进一步攀升至59.60%。

  10月下旬中国汽车市场综合指数环比降6.57点

  10月下旬,中国汽车市场综合指数1209.81,与上期相比,环比降6.57个点。中汽指数下降原因是:本期汽车板块平均股指为3845.49,环比降133.69个点;9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60.20万辆和158.81万辆,与上月环比升15%和19.19%,与去年同比增0.57%和2.02%。

  第3季度中国网络视频广告收入环比增涨48.1%

  市场调查公司易观国际近期发布《2011年第3季度中国网络视频市场季度监测》数据显示,2011年第3季度,中国网络视频市场广告收入为14.8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到139.0%,环比增涨48.1%。

  四家公司IPO申请2日上会 仅利君实业过会

  证监会发审委2日晚间发布2011年第243、244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今日四家上会公司仅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国开行向汉能集团提供300亿元融资支持

  国家开发银行2日与汉能控股集团举行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根据协议,国开行将在今后5年间为汉能集团提供融资总量30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

  ADP就业数据利好 美股三大股指开盘走高

  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周三(11月2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0月民间部门就业人数增加幅度略超预期。周三美股开盘走高。此外,市场关于美联储经济刺激计划的预期增强。

  EFSF或推迟30亿欧元援助爱尔兰发债计划

  据媒体报道,欧洲金融稳定局(EFSF)将推迟一笔规模达30亿欧元(合约41亿美元)的债券发行,这批债券的发行主要是向爱尔兰的救助贷款融资。

热词:

  • 环比
  • 股市
  • 重要新闻
  • 柳传志
  • 股指
  • 铁道部
  • 网络视频
  • 联想集团
  • 资产负债率
  • 俱乐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