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收盘】美联储政策无重大改变,美股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0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1月3日讯

  周三(11月2日)美国股市收高,大盘在两连阴之后攀升。美联储表示美国第三季度经济状况有所增强,经济数据表明10月份私营就业增聘形势好于预期。

  为期两天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于周二午间结束。美联储政策无重大改变,维持0-0.25%息率至2013年中,继续维持4000亿美元扭曲操作,维持购买抵押贷款支持债券(MBS)投资计划。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当中,芝加哥联储主席要求进一步宽松货币政策。

  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制定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声明中表示,尽管美国经济仍面临重大下行风险,但经济状况已有改善。

  投资机构Lazard Capital Markets市场策略师阿特-霍甘(Art Hogan)表示,“市场猜测美联储口头和行动上都不会有新的东西,事实上也正是如此。好消息是,美联储对经济前景的预期稍有好转。”

  今天盘中道指一度攀升近220点。标普500指数当中,能源板块领涨。

  据报道,欧盟领袖与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希腊拟针对救援该国计划进行全民公投一事举行的紧急会谈。这则报道受到了华尔街也密切关注。

  帕潘德里欧在本周初呼吁希腊针对救援该国的一揽子计划进行全民公决,导致全球市场动荡。市场再次担心希腊可能出现大规模违约,欧洲债务危机阴影重新笼罩市场,周二美国股市因此大幅下跌。

  投资机构Miller Tabak股市策略师皮特-布克瓦(Peter Boockvar)表示,“一名欧盟官员表示,除非希腊澄清他们对救援计划的立场,否则一分钱也拿不到。”

  万事达国际组织(MA)大涨6%,此前该公司宣布盈利超出市场预期。

  经济数据面,美国薪资服务提供商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宣布,10月的ADP私营领域就业环比增长11万,服务业成为增聘人手的主要行业。据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10万。9月的ADP就业环比增9.1万。

  投资机构Federated Investors首席股市策略师菲尔-奥兰多(Phil Orlando)表示,“劳动力市场状况比我们两个月前想象的好得多,这对经济、企业盈利与股市都是好消息。”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78.08点,收于11,836.04点,涨幅1.5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3.02点,收于2,639.98点,涨幅1.2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9.63点,收于1,237.91点,涨幅1.61%。

热词:

  • 美联储
  • 美股
  • 收盘
  • 涨幅
  • 公开市场
  • 投资机构
  • ADP
  • 经济数据
  • 美国股市
  • FOM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