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聚焦10月险资重仓股涨跌幅冠军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寿重仓一汽富维跌19.25% 平安重仓中视传媒涨52.68%昨涨停

  昨日上证指数收于2504.11点,四季度以来,涨幅4.70%。《证券日报》保险周刊记者据wind数据整理发现,三季度险资重仓了576只个股,以昨天收盘价计算,共有290只险资重仓股跑赢大盘。涨幅最大的是平安人寿持有的传媒板块个股中视传媒,涨幅为52.68%,居首。跌幅最大个股为中国人寿重仓个股一汽富维,跌幅19.25%,最深。

  涨:3只传媒个股涨幅超30%

  三季度险资重仓的576只个股中,有290只个股四季度以来涨幅超过4.7%,跑赢大盘。其中,涨幅超过30%的个股有7只。平安人寿个险分红账户三季度持有个股中视传媒,持仓量399.99万股,涨幅52.67%,该个股昨日涨停。

  中国人寿个人分红账户及中国人寿集团公司普通保险产品共同持有的个股奥飞动漫,十月以来涨幅达到41.79%,居险资重仓股涨幅第二位,10月26日涨停。

  太保寿险个人万能账户持有的传媒板块个股北巴传媒,四季度涨幅40.94%,居第三位。

  中国人寿普通保险产品账户、中国人寿个人分红账户、太保寿险个人分红账户同时持有的传媒板块个股新华传媒,四季度以来涨幅37.39%。

  三季度太保寿险个人分红账户加仓的个股新大陆,10月以来涨幅34.30%,居第五位。

  泰康人寿打新个股比亚迪自开盘日起就没令其失望,其四个账户个人分红、个险万能、团体万能、普通保险产品账户合计持有320万股,四季度涨幅33.78%。

  华农财险普通保险产品账户三季度持有个股丹邦科技18万股,该个股四季度以来涨幅32.01%。

  跌:一汽富维跌19.25%

  四季度以来,跌幅超过10%的个股有14只,其中跌幅最深的个股是中国人寿重仓的一汽富维,跌幅19.25%。

  太保寿险个人分红账户三季度加仓、泰康人寿个险投连账户新进个股世联地产,四季度以来跌幅19.15%,居险资三季度重仓股跌幅榜第二位。

  中国人寿个人分红、中国人寿再保险、中国人寿保险(集团)普通保险产品账户三季度继续持有个股武汉中商股票,该个股四季度以来跌幅18.55%。

  平安人寿团险分红账户三季度新建仓的山东矿机,跌幅居前,四季度以来跌幅16.72%。

  另外,中国人寿普通保险产品账户持有的包钢稀土、国寿及人保寿险同时持有的个股齐翔腾达、国寿及平安账户同时持有的天利高新、深天马A等跌幅均超过了10%。

  

热词:

  • 重仓股
  • 账户
  • 涨跌幅
  • 冠军
  • 分红
  • 跌幅榜
  • 四季度
  • 个股涨幅
  • 涨停
  • 保险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