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15家出租车公司公布投诉电话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央视新闻频道再次追踪了“打车难”现象,记者调查发现本市出租车交班拒载现象照旧,相关投诉电话拨打困难。为此,昨日北京市交通委官网专门发布了“市交通委便民电话功能说明”的信息,并公布了15家大型出租车公司服务电话,乘客遇拒载可直接投诉。

  之前,央视新闻频道连续播出了聚焦北京“打车难”的相关报道,10月26日,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李晓松回应媒体称:交接班不得成为的哥拒载的理由。央视记者随后拨打68351150投诉依然有“交班不顺路拒载”时,遭遇人工投诉的“系统忙”和繁琐的按键。记者再次拨通电话,又按照语音提示试图查找该车所属的公司直接投诉,但需用电话按键上的字母对应查找所属公司,非常繁琐。折腾一轮下来,20分钟过去了,记者终于拨通人工投诉电话,但话务员不过是建议其向出租车公司直接投诉,并表示“直接去出租车公司投诉10天内可给予答复,在这里投诉要确定车号才能立案,30天内给予答复。”

  昨天,市交通委官网公布表示,如果乘客乘坐出租汽车、旅游汽车、省际长途汽车需要查询相关信息或利益受到侵害需要投诉时,可拨打市交通委便民电话68351150或68351570,电话24小时服务。如遇电话坐席繁忙,也可以直接拨打出租汽车专用发票上的企业服务电话。

  另据介绍,乘客遇到拒载拨打电话进行投诉时,一定要描述具体时间、地点及拒载详细过程。如有可能,可用手机录下声音和视频作为投诉证据,有关执法部门也会加强监管。首汽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一旦的哥拒载被乘客投诉,将被列入黑名单,3次拒载将被解除合同。

  部分出租汽车公司投诉电话

  新月联合出租汽车公司:67366666

  银建出租汽车公司:83611888

  金建出租汽车公司:83611888

  金银建出租汽车公司:83611888

  首汽出租汽车公司:64065088

  首汽友联出租汽车公司:64065088

  北汽九龙出租汽车公司:84565838

  北方出租汽车公司:61202027

  渔阳联合出租汽车公司:87605585

  万泉缘出租汽车公司:87605585

  祥龙出租汽车公司:51335051

  北方创业出租汽车公司:61206596

  万泉寺出租汽车公司:63383123

  三元出租汽车公司:87971518

  京联出租汽车公司:81514646

热词:

  • 出租汽车公司
  • 电话功能
  • 出租车公司
  • 投诉电话
  • 按键
  • 央视新闻
  • 官网
  • 乘客投诉
  • 解除合同
  • 旅游汽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