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LEXUS雷克萨斯“冬日尊享”机油升级优惠计划即日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汽车11月3日讯 即日起至2012年1月20日期间, LEXUS雷克萨斯面向全国车主推出一项全新季节性服务优惠活动,LEXUS雷克萨斯“冬日尊享”机油升级优惠计划。活动期间,车主可以前往全国任何一家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处, 尊享机油升级优惠的贴心服务,使您心爱的座驾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保有卓越性能和澎湃动力。

  悉心待客 超凡体验

  自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LEXUS雷克萨斯为旗下每一款车型均提供了四年/十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六年/十五万公里)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这其中包括免费更换机油及机油滤芯等多项服务。即日起至2012年1月20日,若LEXUS雷克萨斯车主在为爱车保养时希望将免费保养所使用的标配机油 (10W30) 升级到高级机油(0W20/5W40),可享受机油差价的7折优惠。

  同时为回馈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本次“冬日尊享”机油升级优惠计划亦为超保客户带来了特别惊喜。即尽管您的座驾使用年限及里程已经超出LEXUS雷克萨斯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期,在本次活动期间,亦可享有免费更换机油(10W30)及机油机滤的尊贵服务。

  精益求精 超越期待

  秉承“以人为本、客户为尊”的理念,LEXUS雷克萨斯不懈进取,精益求精。除此次特别推出的“冬日尊享”机油升级优惠计划,LEXUS雷克萨斯车主还享有一系列高标准的人性化服务项目,包括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为六年/十五万公里)、LEXUS雷克萨斯专项保险、灵活丰富的金融方案、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服务等。

  在践行服务创新的同时,LEXUS雷克萨斯亦十分重视服务人才的培养和服务意识的提升。近日,LEXUS雷克萨斯成功举办了2011服务技能大赛,严格激烈的赛事为LEXUS雷克萨斯一线服务人员搭建了一个互相切磋技艺、提升维修技能的平台。LEXUS雷克萨斯将携手全国经销商不断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超越期待的全方位尊贵品质体验。

  即日起,敬请阁下莅临任何一家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体验包括LEXUS雷克萨斯机油升级优惠计划在内的诸多尊贵服务,与LEXUS雷克萨斯共享超越期待的悉心冬日呵护。

热词:

  • LEXUS
  • 雷克萨斯
  • 机油滤芯
  • 驾服务
  • 更换机油
  • 冬日尊享
  • 车主
  • 车型
  • 保养服务
  • 油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