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概股涨跌互现 人人奇虎360领跌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 0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消息,有消息称希腊已经放弃了全民公投的计划,欧央行意外降息,美国上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有所减少,周四美股大涨。中国概念股涨跌互现,截止美东时间16:00,i美股中概30指数微跌0.23%点,收报826.94点,跌幅为0.03%。

  板块方面: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 (HCP10) 涨1.73%,成份股涨跌不一,美中互利领涨,涨幅为4.58%;尚华医药领跌,跌幅为1.37%。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 (EDU10) 涨0.83%,成份股全线收涨,诺亚舟、学大教育领涨,涨幅超3%。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涨0.14%,成份股涨跌互现,搜房、文思信息领涨,涨幅超3%;奇虎360、人人领跌,跌幅超6%。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跌2.20%,成份股普跌,尚德电力、赛维LDK领跌,跌幅超3%;昱辉阳光涨3.29%;涨幅领先。

  个股新闻:

  消息人士透露,云锋基金基金、银湖和其它投资者在11月1日已完成对阿里巴巴集团16亿美元投资,持股5%。今年9月22日,由马云联合创立的云锋基金、银湖和DST宣布将参与购买阿里巴巴集团员工所持有股份,此次交易对阿里巴巴整体估值达到320亿美元。

  百度今日下午透露,已经收购创新工场旗下魔图精灵团队。魔图精灵旗下拥有两款产品,即魔图精灵和图片分享社区友图。魔图精灵是一款手机图片美化软件,目前拥有Android和iPhone两个版本,有接近1000万用户。

  摩根士丹利周四发布研究报告称,《征途2》的最高同时在线用户数(PCU)于9月份创下新高,这款游戏已经成为巨人网络(微博)新的增长催化剂。大摩对巨人网络的股票评级为“增持”,预计2011、2012、2013年巨人网络每股收益分别为3.68、4.55和5.32元人民币。

  天合光能更新了公司第三季度的业绩预期:将第三季度的光伏产品出货量预期由此前的480MW-520MW大幅调低至372MW-375MW;预期有关内部硅片生产及组件生产的毛利率在18%—19%,与之前估计的区间一致;— 考虑到1900万美元因存货减值而带来的非现金成本,整体毛利率将在10%-11%,低于此前预期。与此同时,天合光能还将2011年全年的出货量预期由之前的1.75GW-1.8GW,调低至1.4GW左右。

  网秦今日大涨5.21%,报5.65美元。当日成交量22.64万,超日均量14.61万,目前市值为2.6亿。网秦周三盘后公布了2011年三季度财报,净利润为4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0万美元增长343.5%。

  中环球船务先扬后抑,继周三大涨几近翻番之后,中环球船务周四早盘继续放量大涨23.79%报3.85美元,此后股价一路低,收盘时下跌1.61%,报3.06美元。中环球船务昨日盘后宣布与King &Sons签订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King &Sons将成为中环求船务在南非港口船只代理商,同时King &Sons将推荐中环球船务成为其在中国船运装卸代理商。

  针对金山网络今日称再次遭到360拦截一事,360刚刚做出回应,称杀毒软件共存时,互相提示风险是国际惯例。金山网络今日披露,360杀毒新版会提示“以下安全软件可能和360杀毒冲突”、并且默认卸载已安装的安全软件,另外用户安装金山毒霸时,360安全卫士(微博)会弹窗拦截,并默认组织用户安装金山毒霸。

  九城无线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沈国定今日在接受采访时,披露此前低调测试的中国版Tapjoy"桔子平台",今日正式上线。这也表明,九城开始涉足移动广告市场。(BlueSky)

  本文提到的股票:$i美股中概30指数(ICS30)$

热词:

  • 奇虎
  • 涨跌
  • 美股
  • 指数
  • 基金基金
  • LDK
  • Android
  • 涨幅
  • 成份股
  • So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