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概跌幅榜:9家公司股票跌幅超过2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1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欧债危机悬而未决,利空利多消息交替传出,受此影响,本周中概30指数起伏波动较大,本周中概止跌回涨。个股方面,中华网本周申请破产保护,中华网以及旗下子公司CDC软件周三被交易所停牌。在本周跌幅最大的十家公司股票中,有9家公司股票跌幅超过20%,而跌幅最大的21世纪不动产跌幅超过30%。

(注:中华网和CDC软件由于被停牌,其涨跌幅不纳入此次统计)

  中华网投资集团已申请破产保护,这一消息使其股价大幅下跌50%以上,这是中国首家赴美纳斯达克上市互联网公司。受申请破产保护影响,CDC在美上市的子公司CDC软件本周同样大跌,中华网(代码china)以及旗下子公司CDC软件(代码:CDCS)周三被交易所停牌。

  奇虎周二盘中下探至历史新低14.3美元,跌破IPO发行价14.5美元。截止本周五收盘报15.54美元。

  太宇机电周三提交的8-K文件显示,公司已于9月29日收到纳斯达克通知,原因是公司在最近30个交易日收盘时股价连续低于1美元,违背了纳斯达克5450(a)(1)上市准则。通知声明,太宇机电股价需要在未来180天内,即截至2012年3月27日,连续10个交易日收盘高于1美元,才能够继续满足纳斯达克上市需求。

  三乐源周四盘后发布声明,该公司本周三向纽交所递交了一份提升股价以满足上市条件的计划书。9月28日该公司发布声明,称公司由于在截止至2011年9月19日的30个连续交易日股价低于1美元、不满足上市标准而收到纽交所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