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国投电力川大智胜公开增发股7日申购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4日 15: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投电力(600886)公告称,公司拟公开增发不超过3.5亿股,发行价格为6.23元/股,网上、网下申购日为11月7日。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将向公司原股东优先配售,公司原股东最大可按其股权登记日2011年11月4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股数量以10:1.75的比例行使优先认购权。除去原股东优先认购部分,本次发行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为30%:70%。本次网上发行原股东优先认购部分申购代码为“700886”,申购简称“国投配售”,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申购部分申购代码为“730886”,申购简称“国投增发”。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28亿元,拟投入下属全资子公司电力公司,并由电力公司专项用于向二滩水电进行股东同比例增资,用于官地、桐子林水电站项目建设;以及对下属全资子公司国投白银风电进行增资,用于白银风电二期项目建设。公司表示,公司未来规模的快速增长将主要来源于二滩水电。根据雅砻江水能资源开发规划,2015年前后,二滩水电将建设完成锦屏一级、二级等四个梯级电站的建设,新增装机1140万千瓦;2012年至2015年,二滩水电装机规模年复合增长率超过40%,全面完成雅砻江下游梯级水电开发,公司业绩将成倍增长。

  川大智胜(002253)公告称,公司拟以28.81元/股的发行价格进行公开增发,发行数量不超过1214.85万股,11月7日为网上、网下申购日。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将向公司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享有每10股配1.6股的优先认购权。公司原股东行使优先认购权后剩余的本次发行的股票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为50%:50%,本次发行网上申购简称“智胜增发”,申购代码“072253”。

  公告称,本次发行募集资金量不超过3.5亿元,拟投资于飞行模拟机视景系统研发及生产建设项目、低空空域空中交通管理和服务系统研发及生产建设项目、空管及智能交通传感网络新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3.59亿元。

  公司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产后,公司的业务规模、盈利能力将得到提高。公司拥有开展上述项目的技术储备和丰富经验,并已开始进行项目实施的准备工作,建设期均为2年。综合考虑三个投资项目的效益,建设完成后,平均每年将为公司产生销售收入约18067万元、净利润约5321万元,提高了公司的盈利水平。

热词:

  • 申购代码
  • 电力公司
  • 国投电力
  • 增发股
  • 智胜
  • 股东
  • 二滩
  • 认购权
  • 700886
  • 0722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