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京中介扎点小区前销售二手房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08: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姚一鹤

  年底将至,政策丝毫没有放宽的迹象,新房价格战进一步打响,面对压力不少二手房不得不放低价格进入备战。面对这样惨淡的楼市,不少二手房中介绞尽脑汁。昨天下午记者在路过新区锦丽苑小区的时候看到,一家二手房中介公司把正在销售的二手房牌子拉到了该小区的正门口,直接向来往的市民介绍该套二手房源。

  记者仔细打量,看到牌子虽然不大,但上面的介绍却十分的细致,一共分有9大类的介绍,其中包括户型、价格、毗邻、周边生活设施等等,可谓是面面俱到、细致入微。记者看到这套在售的锦丽苑二手房面积为143.3平方米,三室两厅两卫,是学区房,现在每平方米的售价为1.3万元,而总价则为185万元。

  记者细数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里就已经吸引了十多位市民驻足,询问该套房源。而正在一旁咨询的市民杜阿姨告诉记者:“我家就住在这个小区,现在儿子谈女朋友了准备明年结婚,所以我也希望能在小区给他再买套房子,这样住的近一点比较方便,不过平时上班忙总没时间去中介看,现在好了方便了。”

  而这样的“扎点”销售二手房在苏州尚没有过,该二手房中介信义房产的工作人员小刑告诉记者:“这样以‘扎点’来销售二手房的方式在台湾很常见,不过在苏州目前只有我们在做应该算是第一家,之前我们已经用这样的方式成功的销售了,而且反映不错。”

  据苏州搜房网的监控数据显示苏州住宅类项目中11月优惠项目数量再创新高,达到145盘,相比上月增加9.7%。从优惠幅度来说,普通住宅最高优惠42万最低折扣85折,别墅最高优惠50万,40盘左右新增优惠或加大优惠力度。

热词:

  • 中介公司
  • 销售
  • 二手房源
  • 楼市
  • 住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