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时报》11月7日机构视点汇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山西证券:短期市场连续反弹,成交量逐日放大,市场活跃性提高,同时关于政策松动和通胀可控的正面消息刺激也进一步激发市场活性。上周连续上涨后,本周存在一定的回调压力,指数可能出现宽幅波动。行业方面,权重板块可能步入调整,中小公司特别是上周滞涨的行业和板块有望反弹补涨。继续建议整体仓位控制在合理水平。

  东方证券:预计短期内市场仍将进一步攀升,但走势可能不如前两周凌厉,盘中可能会出现快速震荡,但向好的格局短期不会改变,投资者操作可积极些。

  国金证券:短期市场可能仍面临一定的震荡风险。投资者不应过于冒进,谨记“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待回调加仓是更为合适的策略。

  东兴证券:沪综指2480-2550点可能是未来一两周的主要波动区域。在行情运行过程当中,结构性分化或许将越发明显。此时能够给投资者做出精准提示的指标,大概应属成交量的变动了。尤其是那些在低位平淡运行中突然明显放量的品种,更应引起重视,吃饭行情能否延续,某种意义上其实就取决于这类个股的数量与质量。至于其后行情能否由反弹向反转发展,那是以后要考虑的事,现在还不到时候。

  方正证券:本周大盘先扬后抑,下跌概率为68.76%,个股分化加大。操作上,高抛低吸,防御为主,把握个股机会,逢低关注医药、消费、新材料及有补涨要求股,回避前期连续涨幅过高股。行业研究员给予(600196)复星医药、(601717)郑煤机、(002277)友阿股份“买入”评级。

  国泰君安:流动性环比改善包括政策态度的转变是市场运行的主要线索,虽然在接下来的1-2 个月即使考虑到政策放松,但是因为时滞原因经济、企业利润增速仍将回落,不过这些在低估值的市场环境中不具备扭转市场反弹的强势基础,而且三季报公布之后,市场也有年报、一季报公布的时间空隙,反弹有望进一步延续。

  高华证券:受整体负债积累的影响,眼下中国的政策放松空间远远小于2009年。10月份整体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同比升幅可能仍在5%以上,此后才有望出现更明显的回落。而且,受政策调控影响,在可预见的将来,房地产领域所承受的压力可能仍会居高不下。

  联讯证券:大盘本轮反弹,与资金面开始宽松密不可分,而今年后两月财政存款集中释放将继续这一局面,这对A股无疑是一个利好,只是A股已反弹了200多点,已面临上证综指2600点的较强阻力,在这个时候投资者需要略微谨慎一些,仓位还是控制在七成左右,操作上不要再追涨了。

  国都证券:阶段性反弹行情开始向纵深发展。连续两周反弹后,短线技术指标超买,2500点以上市场分歧加大,市场短线有调整压力,但反弹行情并没有结束。超跌反弹和热点转换仍是阶段性反弹阶段的基本特征。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证券时报
  • 投资者
  • 方正证券
  • 权重板块
  • 个股机会
  • 反弹行情
  • 市场短线
  • 上证综指
  • 市场分歧
  • 短线技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