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五基金本周齐发 年末发行热度不减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尽管基金发行情况总体低迷,基金公司似乎无意改变今年密集发行的销售计划。5基金将于本周展开募集大战,新基金发行“盛宴”继续,发行只数将继续创出历史新高。

  由于十月以来整个债券市场“初现”回暖行情,无论普通债基(包括一级债基、二级债基),抑或是分级债基中的杠杆份额,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基金公司也趁热“赶场”,易方达双债增强基金、浦银安盛增利分级债基将同时于今日起公开发行。易方达双债增强基金被称为“双债合璧”,该基金将重点投资信用债、可转债两类预期收益较高的债券,同时辅以新股申购等手段,把握不同市场阶段的机会。相比普通一级债基,该基金的风格特点鲜明同时又不失弹性,可投资于信用债和可转债的合计比例为64%-95%,且两类资产可以灵活配置。

  浦银安盛增利分级债基是只一级债基。基金发售结束后全部份额将按7:3的比率确认为低风险A份额和高风险B份额,并进行为期3年的封闭运作。其中A份额约定目标收益率,根据目前银行存款利率测算出为5.25%。

  除浦银安盛外,银华基金也开始募集旗下第四只分级基金--银华中证内地资源主题指数基金。该基金采取完全复制指数的被动投资。在分级设计上,场内母基金份额,按照4:6拆分为银华金瑞和银华鑫瑞份额。其中,银华金瑞份额具有其约定年基准收益率为“1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3.5%”,并在每年进行一次定期份额折算。

  嘉实基金旗下着眼新周期投资机遇的股票型基金也将于今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由嘉实基金总经理助理兼研究部总监詹凌蔚先生拟任基金经理,运用行业轮动策略结合主题投资方法,优选周期成长股进行投资。

  加入本周发行大军的还有基金。继黄金基金、油气基金后,信诚全球商品主题基金将于11月9日发行。该基金主要特点是在全球范围内灵活配置能源(如石油、天然气)、贵金属(如黄金)、农产品(000061)和基础金属四类大宗商品相关资产,把握四类商品不同时期的景气轮动机会。 (来源:上海证券报)

  

热词:

  • 基金发售
  • 基金发行
  • 基金份额
  • 基金公司
  • 嘉实基金
  • 目标收益率
  • 主题投资
  • 股票型基金
  • 基金经理
  • 易方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