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受累金融地产疲软 沪指早盘跌0.3%报252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两市今日早盘小幅低开,盘中在钢铁、煤炭板块的带动下股指曾一度翻红,但终因金融、地产等权重拖累两市再度回落。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7.83点报2520.46点,跌幅0.31%,成交456.8亿元;深成指跌64.06点报10635.4点,跌幅0.6%,成交426亿元。

  板块方面,受钢铁业十二五规划本周发布及国际矿业大会开幕利好提振,早盘钢铁、煤炭表现优异,位居两市板块涨幅榜前列,近期关注热点传媒娱乐板块盘中快速拉升,医药、LED概念股早盘走势强劲。水泥、金融、地产表现疲软,领跌两市。

  个股方面,截至午间收盘,两市翻红个股较盘初明显增加,有近5成个股翻红,三五互联、奇正藏药等5股涨停,无跌停个股。今日上市新股N玉龙午间收涨23.06%。

  机构看市

  申银万国称,连续两周上涨之后,预计本周A股市场将进入震荡巩固阶段。首先,在收复2500点之后,股指的上涨速度明显放缓,60日均线附近压力显现,需要进一步震荡巩固。其次,中小板这一年以来有过两波比较像样的反弹,涨幅分别为17%和16%。

  北京首证认为,2500点到2550点将是震荡整理区间,盘中注意观察热点持续效应能否扩大。消息面上可关注本周三将公布的经济数据是否对市场有所影响。操作应以谨慎防守为主,避免参与前期强势个股。

  金证顾问表示,短线来看,上周股指继续逼空反弹,上行压力均以盘中调整的方式得以消化,加上早盘消息面偏利好,预计短期股指有望延续震荡反弹的格局。

  大摩投资认为,大盘在下降通道上轨附近会有一个持续的震荡整理的过程,如果量能方面配合,大盘在完成巩固洗盘之后预计会迎来不错的中期行情。

热词:

  • 沪指
  • 微博
  • 翻红
  • 强势个股
  • 板块涨幅
  • 个股方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