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把脉经济走向,问诊投资理财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银财富秋季投资论坛将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银财富秋季投资论坛11月13日盛大开讲,蓄势待发

  中国银行2011中银财富秋季投资论坛将于2011年11月13日(周日)13:30—17:30在北京好苑建国酒店(建国门内大街17号)盛大开讲。届时将有国内知名学者、经济学家亲临现场,评析、探究经济形势与应对策略,目前已引起多方关注。

  本次论坛由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主办,第一财经日报承办,规模宏大,以“把脉经济走向,问诊投资理财”为主题,秉承中国银行“以客为尊,不断创新”的宗旨,针对近期国际金融市场剧烈震荡,中国经济面临着陆的状况,特邀国内知名学者、经济学家以专业智慧、国际视野把脉经济走向,问诊投资理财,为大众的投资理财拨开浓云迷雾。届时欢迎大家踊跃参加,为自己的投资理财寻找方向、积累经验。

  (应邀参加2011中银财富论坛的专家学者:周金涛(左)、赵晓(中)、戴剑锋(右))

  此次受邀演讲的学者和专家有:前国资委研究中心宏观战略部部长赵晓,他的演讲主题是“2012国内外宏观经济之——战略”;中信建投研究所所长周金涛,他的演讲主题是“2012中国证券市场发展趋势及投资策略之——探究”;高级金融分析师戴剑锋,他的演讲主题是“2012中外汇率及黄金投资策略之——透析”。

  记者了解到,2011中银财富论坛的11月13日议程设置如下:

  13:30---14: 00 来宾签到

  14:00—14: 15 中国银行行领导致词

  14:15—15: 00 主题发言:2011年国内宏观经济政策的回顾与展望

  15:00—15: 15 茶歇

  15:15—16: 00 主题发言: 全球政策投资回顾与展望

  16:00—16: 45 主题发言:外汇、黄金市场趋势展望

  16:45—17: 30 抽奖与互动

  (以会议主持人现场宣布为主)

  另外,主办方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提高大家的理财技巧,合理创造财富,中银财富投资论坛已按季举办了六届,是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面向中行财富及私行客户举办的财经交流活动。本次秋季论坛特设了苹果平板电脑IPAD,盛大BAMBOOK电子书、U盘等丰富大奖,还开放了少部分免费参与现场的名额,报名从速!(抢票热线:400-606-0101转1)

  众所周知,中国银行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财富规划管理服务,拥有专业的理财客户经理队伍、专有的投资理财产品、专享的超凡礼遇、海外财富管理服务、精彩纷呈的增值服务,为客户打造独一无二的理财体系。

  记者相信,2011中银财富秋季论坛必将圆满成功,关于论坛的进展情况,记者会继续跟踪报道。

  欲知详情:请咨询中行北京市分行营业网点理财经理,或拨打中行客服热线95566.

热词:

  • 投资理财
  • 理财经理
  • 问诊
  • 投资论坛
  • BAMBOOK
  • 投资策略
  • 中银
  • 中国银行
  • 经济形势
  • 回顾与展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