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紧盯楼市调控政策 理性看待CPI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7日 23: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呈现冲高回落震荡整理态势。沪指早盘低开回探考验下档2505点缺口一线支撑后,在权重板块的拉抬下震荡回升,但在上周反弹高点2536点一带受阻回落。午后,股指在日均线下方反正震荡,临近收盘出现小幅跳水,最终报收于2509.8点,两市成交则同步萎缩。

  根据大智慧超赢资金流向统计显示,大盘资金全天净流出30亿。板块资金方面造纸印刷,仪电仪表,外贸,农林牧渔,保险板块呈现资金净流入,资金流出居前板块则是建材,券商,机械,房地产,银行。个股方面,资金流入排名前5的分别是,保利地产,紫金矿业,弘业股份,中国石化,好当家,资金流出排名前5的分别是,兴业银行,海通证券,上海汽车,东方集团,方正证券。

  今日盘面来看,市场出现震荡走低的态势,热点有逐步收窄迹象,前期热炒的文化、环保等品种开始显现调整的迹象;虽然盘中一度出现LED、钢铁等活跃主题,但和前期的爆炒主题相比无论是人气指数和赚钱效应均无法等同。本周三即将要公布10月CPI,回落已是市场普遍预期,若数值在5.5%左右则投资者不必把它当太大的利好,因目前阶段反弹已经消化此良好数据。相对的,近期管理层在不断强调将继续严控房价,若楼市真能“听话”降温,虽然房地产板块将承压明显,但是对于大盘来说将是利好,一方面炒房资金将有进一步流入股市的预期,其次市场所期待的管理层所酝酿的“定向宽松”或有望推进;反之,若楼市调控不力,则管理层对此必不敢松手,市场的增量资金无法现身的话,行情也就走不了多远。因此,投资者近期因紧盯楼市调控而非已有预期的经济数据,除非届时CPI整出个超预期,否则还是理性去看待CPI的回落为好。操作上,在目前市场有横向发展的情况,投资者可在把握节奏的情况,适当波段操作,整体来看逢低埋伏一下未大涨的品种料不会有太大问题。 (大智慧)

  上证A股涨幅前10名

  

上证A股跌幅前10名

深圳A股涨幅前10名

深圳A股跌幅前10名

热词:

  • CPI
  • 楼市
  • 板块资金
  • 方正证券
  • 保利地产
  • 权重板块
  • 超赢
  • 个股方面
  • 调控政策
  • 反弹高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