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尾盘:市场情绪略有缓和 美股转涨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0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场情绪略有缓和,周一美股尾盘转涨。

  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将辞职并组建联合政府,媒体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可能很快辞职,欧元区财长会议即将召开,周一美股小幅低开,三大股指尾盘全面转涨。

  美东时间11月7日15:36(北京时间11月8日04:3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2.84点,涨幅为0.36%,至12026.0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32点,涨幅为0.09%,至2688.4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99点,涨幅为0.32%,至1257.22点。

  盘面方面,能源和消费板块领站,金融和工业板块领跌。

  路透社周一引述消息人士说法称,希腊经济学家洛卡斯·帕帕季莫斯周一晚间将会担任新联合政府的总理,帕帕季莫斯此前曾担任欧洲央行副行长。

  法国政府将在周一宣布一项旨在2012年至2013年削减总额186亿欧元的财政紧缩计划,以确保其AAA信用评级不被调降。

  俄罗斯外长本周一对外表示,目前全球主要的新兴市场国家都已经做好准备通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向欧元区提供财务救助。但这些国家表示,希望IMF兑现早前所作出的改革承诺。

  市场人士普遍认为欧洲央行已经在上周扩大了对自身债券采购项目的使用规模,可能在欧元区周边国家的国债采购上花费约53亿欧元(73亿美元),以帮助冷静市场并降低欧元国债的收益率。

  欧股市场方面,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意大利,有传闻称该国总理贝卢斯科尼将很快提交辞呈,欧股主要指数全天波动明显,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一收于238.45点,下跌0.55%。该指数上周累计下跌3.7%,是9月23日以来表现最差的五天。

  主要区域指数中,法国CAC 40指数跌0.64%,收于3103.60点;德国DAX 30指数跌0.63%,收于5928.68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跌0.30%,收于5510.82点。

  黄金市场方面,德国拒绝使用黄金储备为区域援助基金提供担保的建议,黄金的避险资产吸引力再度提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一涨35美元,收于每盎司1791.10美元,涨幅2%。

  原油市场方面,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辞职传闻和美国EIA即将公布的库存数据左右油价,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一涨1.26美元,收于每桶95.52美元,涨幅1.3%。这是主力合约7月29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热词:

  • 美股
  • 尾盘
  • 市场情绪
  • 涨幅
  • 市场人士
  • 缓和
  • 原油合约
  • 指数跌
  • 贝卢斯科尼
  • 主力合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