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物价回落通胀预期下降 恒指有望上试20250附近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欧洲央行理事斯塔克认为,由于各国领导人已经认识到采取行动的必要性,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有望在未来一到两年时间里得到解决。

  上一交易日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美欧股市波澜不惊涨跌不一,其中较为关键的美股收涨,道指较为关键的11850点也已远离,道指再次站上12000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5.15点,收于12,068.39点,涨幅0.7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9.10点,收于2,695.25点,涨幅0.34%。

  香港市场分析:

  国家统计局将于明日公布10月CPI数据。10月中下旬以来,食品价格持续回落,市场普遍预期10月CPI同比涨幅有望降至5.5%甚至更低。随着猪肉和蔬菜价格回落,物价下降在预期之内。

  港股恒指上一交易日终报19677.89点,跌幅0.83%。

  当前恒指正如之前预期走势演绎整体短阶稳健,随着美股的造好,港市呈现出了高位筑稳迹象,以恒指为标志仍有望于20000点附近维持稳定,若明日公布的国内通胀数据如市场预期甚至优于市场预期,恒指仍有望上市20250附近整固,投资者仍可把持仓位以获得潜在的升幅,同时昨日尾盘的强制性下压指数以表明期指市场多头的低位设单进行多头持仓。

  个股追踪点评:

  注意到波司登(HK3998)连日来呈现强势突破走势,当前股价维持高位巩固,短日均线温和排列挑头向上,显示仍处上升趋势,投资者可予以关注。投资者可以今日突破价位2.25元及昨日收盘价位2.27元中轴2.26元买入,推荐买入价位2.26元,日K收盘价破位2.19元止损,该股第一目标位2.50元。

  注意到魏桥纺织(HK2698)最近交易日在做可能性的洗盘,该股波段性趋势上扬明显,后市有望继续向上突破,注意到昨日尾盘该股诚信啊异动,将回调接近至4.30元的实时价格收盘拉升至4.35元上方,洗盘格局明显,投资者可予以关注,推荐买入价位4.31元及4.37元中轴即4.34元,日K收盘价破位4.18元止损,该股第一目标位4.60元。

热词:

  • 该股
  • 通胀
  • 涨幅
  • 交易日
  • 价位
  • 止损
  • 投资者可
  • 走势
  • 市场预期
  • 物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