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时报》11月8日机构视点汇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时报》11月8日机构视点汇总:

  中金公司:市场参与者会试图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将反弹做到位,因此本轮反弹应该不会出现大幅的调整和整固,而更有可能采取一步到位并且主攻热门板块品种的方式来运作。

  国泰君安:流动性环比改善以及政策态度的转变,依然是市场运行的主要线索。虽然在接下来的1到2个月经济、企业利润增速仍将回落,不过这些在低估值的市场环境中不具备扭转反弹的基础。反弹有望进一步延续。

  广发证券:昨日市场呈现震荡成交大幅萎缩,持续两周的反弹主要基于政策微调的预期。本周三经济数据即将公布,通胀下降和货币投放放松的预期较高,但均需数据公布进行确认,短期观望气氛加重。总体而言,大市依然处于上升趋势当中,本周股指预料将震荡加剧,策略上适时调整仓位低吸潜力品种。

  东兴证券:总体来说,大盘目前仍处于由下降趋势向筑底转变初期,目前的这波上涨属于底部第一波拉升。正常情况下,这波拉升过后会有一次波段洗盘走势。在适当调整后,大盘将重拾升势,第一目标位2650点,投资者可把握好政策取向,重点关注新材料,物联网等新兴产业的投资机会。

  华泰证券:2550点作为前期下降趋势线目前点位有一定压力,如果大盘再次出现背离需要考虑减仓出局,对整体仓位的控制建议不要太过激进。投资方向上可考虑关注农业以及政策利好带来的主题性投资机会。农业行业处于长景气周期,4季度进入季节性旺季及政策密集期,重点看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首推农业科技相关的种业、农机板块;结构性减税、产业政策推动等主题性投资机会。

  海通证券:投资者保持对数据的冷静和等待的前提下盘面较难展开进攻。在这种格局下,短线的调整蓄势难免,也是等待数据尘埃落地之后的新契机展现。

  长城证券:大盘短期调整仍属正常,年底之前行情仍然是震荡上升为主。建议反弹初期投资者主要投资标的就是高弹性,主要集中在环保、农业、信息网络、生物制药等战略新型板块上。而主流板块中启动的信号仍然来自于有色、煤炭,目前来看,有色、煤炭等权重股板块尚未明显启动迹象,投资者近期仍以新经济板块为主。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证券时报
  • 大盘
  • 权重股
  • 主流板块
  • 仓位
  • 投资机会
  • 震荡
  • 潜力品种
  • 煤炭
  • 结构性减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