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股市】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沪综指上涨0.18%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1月8日讯

  受美股上涨影响,沪深两市周二(11月8日)双双小幅高开,沪指报2514.26点,涨4.46点,涨幅0.18%,成交3.20亿元;深成指报10619.4点,涨27.75点,涨幅0.26%,成交3.33亿元。

  早盘集合竞价沪指高开4点,盘面看受昨日期金大涨影响,黄金股涨幅居前。今日消息面较为平静,在连续两周反弹之后,昨日市场盘面有所变化,强势股进入整理格局,今日市场依然有望维持在60日线上围绕5日线运行,投资者以持股为主。

  盘面上,黄金、有色、钢铁、煤炭、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环保、医疗器械、仪器仪表、水泥、供水供气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消息面:食品价格6月份来环比或首跌;上市房企总负债超万亿 部分企业降房价回笼资金;美银或再减持建行股份 建行回应称只是市场传闻;国家批准成立海南省免税品公司;资金连续九周涌入ETF;道指收高0.71%;纽约原油期货收盘涨1.3%;纽约黄金期货收盘涨2%等。

  华泰证券:本周一市场未能延续涨势,大盘缩量震荡,已经在2500点上方连续三天盘整。目前市场临近CPI数据公布窗口,利好即将兑现的失落在盘面中有所体现。本次反弹的基础并未受到动摇,各方面的信息数据都在逐步显现政策微调回暖的趋势,因此预计大盘短线将维持强势震荡格局。

  华讯投资表示,预计指数近期将以震荡调整为主,短期震荡后市场将选择方向,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规避市场短期的调整风险,对前期涨幅较大的强势品种逢高减仓,适当关注前期滞涨品种的补涨机会,如煤炭、医药、电子类个股。

  10月份经济数据即将公布,建议重点关注CPI数据,市场预期是5.5%,有分析师认为只要数据低于6%,对市场来说都是个积极信号。如果CPI是5.5%左右,相比9月份大幅下降,这意味着CPI拐头明显,货币政策微调可能性加大,那么大盘中期反弹就有望延续。

  北京时间09:34,沪指报2509.27点,下跌0.53点,跌幅0.02%;深成指报10599.71点,上涨8.05点,涨幅0.08。

热词:

  • 沪指
  • 高开
  • 沪深
  • 建行股份
  • 板块涨幅
  • 强势震荡
  • 预计大盘
  • 中国股市
  • 消息面
  • 大盘缩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