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梅赛德斯-奔驰车主讲堂全国15个城市展开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今年初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车主讲堂活动试点项目成功推出后,该活动正式在全国展开。第一站落地中部城市郑州,随后车主讲堂活动将在合肥、成都等15个城市举行。届时,参与活动的奔驰车主将全面了解奔驰的维修保养服务,并实际解决日常用车所关注的事项。

  “梅赛德斯-奔驰一周前刚刚在中国发布了全新的售后服务品牌承诺:‘修养之道 一脉相承 My Service’,集中展示了我们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三个核心价值:传承、实力和用心,而车主讲堂活动即是其中‘用心’的最佳诠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韦达利先生表示,“‘用心’体现在中国近万名售后服务人员对细节的关注,及时捕捉客户变化的需求并尽全力去满足。”

  正是通过用心的市场调查,梅赛德斯-奔驰发现,许多车主非常希望深入了解车辆功能、驾驶及保养知识和技巧。为此,车主讲堂活动于今年初在中国应运而生。活动现场首先详细介绍了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的具体内容,包括为车主提供便利的预约服务、24小时道路救援、换季保养服务、保修及保养等内容。针对车主对车辆日常保养维修过程中存在的各种疑惑及问题,奔驰专业技师还向车主传授了关于发动机、悬挂、轮胎和汽车音响等设备的保养知识、在冬季和雨季气候条件下驾驶的注意事项。通过现场有趣的真假配件辨识环节,车主们了解了使用原厂配件对驾驶安全的重要性。而车间实地参观的安排,更让车主们有机会进入了平时不能进入的车间操作区,深入了解奔驰严谨的服务流程。

  “基于对每一位车主的用心理解,我们不仅设计出最新的服务产品,还会推出多样的关怀体验活动以满足车主的不同需求。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周宁女士说,“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关注的不仅是对车的维护和保养,更是对人的关怀和尊重, 我们强调作为梅赛德斯-奔驰车主能享受到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随着车主讲堂活动的全面展开,11月7日,一年一度的梅赛德斯-奔驰全国冬季保养活动也将如期而至:每一辆奔驰爱车将享受到包括发动机安全、刹车安全以及驾乘环境等方面的用心检测服务,不仅如此,每一位奔驰车主还可以参与各经销店举办的人文修养沙龙,获赠车主实用锦囊。

热词:

  • 梅赛德斯
  • 奔驰
  • 奔驰车主
  • 讲堂
  • 车主提供
  • 售后服务
  • 汽车销售
  • 发动机
  • 驾驶
  • 品牌承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