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航金融:金价逼近1800 商品价格继续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黄金的避险属性正逐步回归,而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愈演愈烈。市场的担忧已从希腊转向意大利。上周基准10年期意大利国债的收益率不断攀升,周一则触及盘中高点6.66%,为自欧元诞生以来的最高水平。这种担忧情绪打压着欧元,令欧元走软。

  欧债危机成为商品市场挥之不去的噩梦。尽管欧洲央行减息和中国货币政策微调等利好消息刺激下,一度出现资金对流动性行情的憧憬,但是投资者对于商品价格继续走高的信心仍严重匮乏。意大利的国债利率飙升至接近希腊、爱尔兰、葡萄牙陷入危机前的水平。

  尽管欧元区短期内解体的概率仍旧很小,但是如何细化欧盟峰会上达成的协议、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如何实现扩容、债务国、核心国的政党与选民如何博弈,欧洲经济能否避免衰退,都是困扰欧元区国家的难题。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化解之路任重而道远。

  黄金:昨日黄金正如预期突破1772的重要压力位至1798美元/盎司,日线走出一根长阳。小时图观察,多头趋势良好,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稳健者可以待黄金调整这1785附近做多,止损5-6美元,目标1798-1800,有效向上突破1800,目标1827-30.如果不见调整,激进者可以待突破之后跟进多单,止损5美元,目标同上。

  白银:昨日白银略弱于黄金的走势,但也走出阳线,日线看,目前白银受50日均线35.00的压制,如果能有效向上突破,白银上方将依次见35.60-80-37.00-50.今日投资者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稳健者待调整至34.50-60附近做多,止损40点,目标35.60-80,中线目标37.00-70

  原油:周二(11月8日)亚市早盘,国际原油以小阴线盘整,上方阻力来自98.60,下方支撑在95.07。形态上看,国际原油突破了200日均线阻力,上探至96上方。目前看来,国际原油打破了近期在120日和200日均线之间震荡的格局,短线有望进一步上探98-100区域,但需要确认200日均线为有效突破。技术指标上看,MACD和随机指标看涨;布林通道中,原油维持在上轨附近盘整;中短期均线看涨。操作上建议,短线逢低买入为主。

热词:

  • 原油
  • 东航
  • 金融稳定
  • 金价
  • 布林通道
  • 止损
  • 小阴线
  • 日线
  • 盘整
  • 做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