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二券商晚间推荐10只潜力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15: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编者按:今日两市高开震荡,午后随着地产股走弱,沪指小幅跳水一度考验2500点,关键时刻石化双雄担起护盘重任,止住股指下跌势头。截至收盘,沪指跌5.96点报2503.84点,跌幅0.24%,成交769.1亿元;深成指跌50.56点报10541.1点,跌幅0.48%,成交697.6亿元。针对今日市场走势,我们对十家实力机构的荐股做了汇总,供广大投资者参考。

  三全食品(002216):食品安全事故 给予增持评级

  事件: 三全食品上周五爆出食品安全问题,在广州市工商局第三季度食品质量检查报告中检出部分三全速冻水饺存在细菌超标问题,导致公司股价出现较大幅度的向下波动。w我们对该事件做以下几点判断:

  我们认为食品安全事故将影响公司4 季度业绩增长,今年业绩将低于我们预期。虽然公司在检出问题水饺后立即对问题水饺进行下架处理,但该消息的公布仍将在短期内特别在4 季度对公司速冻产品的销售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而4 季度是公司的销售旺季,占公司全年的收入和利润的比例在40%左右,4 季度销量增速将有可能低于我们之前的预期,影响全年能业绩增长。

  负面影响为短期,并不影响公司长期增长及其投资价值。本次安全事故对公司业绩的影响仅为短期,而长期推动速冻食品行业及三全食品公司增长的各项因素,包括消费升级,业务用市场需求增长等尚未出现变化,同时公司各地新建的产能仍在稳定的推进和建设中,预计能在销售市场恢复正常后实现较快的销售增长,我们维持看好公司长期成长的投资价值的判断。

  思念受事件影响,股价下跌幅度有限。10 月另一速冻食品龙头思念食品也爆出类似的食品安全问题,股价也受影响并出现下跌,但到目前为止思念股价下跌9%左右,并进入稳定波动期,下跌幅度有限。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我们认为本次事件将对股价造成一定幅度的下跌,但由于公司增发底价为30 元,股价下跌幅度有限,同时由于公司的估值在食品饮料行业中处于较高的位置,股价将在低谷持续波动,而未来随着公司销售市场的恢复,股价将实现一定的恢复性上涨。我们预计食品安全事件将影响公司4 季度业绩进而影响今年全年业绩,我们调低公司今年的盈利预测到0.83 元,但明年销售仍有可能恢复到正常水平,预测2012-2013年盈利为1.14 和1.55 元,我们对公司短期持谨慎态度,但仍维持对其的长期看好的观点,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销售恢复速度低于预期。

  (华泰联合)

热词:

  • 买入评级
  • 油田伴生气
  • 储量计算
  • 天然气脱硫
  • 悬式绝缘子
  • 线路绝缘子
  • FP-DSN
  • 机床轴承
  • 瓷绝缘子
  • 风电装机容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