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8G版iPhone4内地销售 饥饿营销手法或继续上演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 2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导语:iPhone4 8G版即将登陆中国内地市场,联通公布了合约计划,同时苏宁也表示在全国范围接受预定。8G版iPhone4什么时候才能有售?是不是还会延续饥饿营销? 

  8G版iPhone4,有个别名,被称为“廉价iPhone4”。与此前热销的16G版本相比,只是存储容量缩小,其他功能并无区别。黑、白两色机型的苹果官方售价都定为4088元,这比16G机型便宜了460元。

  8日,联通公布了8G版iPhone4合约计划,将提供两种补贴方案。用户若选择“预存话费送手机”,则可预存4999元话费,承诺在网时间分三年、两年和一年三档,分别选择586元、286元、186元套餐即可实现0元购机。用户若选择“购手机入网送话费”,须花3999元购机入网。 

  中国联通会对合约计划手机实施机卡比对,机卡一旦分离,卡号不再享受优惠,或预存话费将被冻结。

  虽然合约计划已经确定,但是,记者下午在北京西单的两家联通营业厅问询,都被告知没有iPhone4任何版本在销售。随后,记者致电联通客服,一位联通的客服人员介绍说,11月11日之后,才能接受8G版iPhone4预定。

  联通客服人员:8G版的iPhone4具体政策细则还在筹划中呢,11号可能会下文。

  记者:那你们数量上有保障吗?会不会去了也买不着?

  联通客服人员:现在还没有货呢,可能11月11日以后可能会下。

  与联通“皇帝女儿不愁嫁”的态度比,苏宁、国美、永乐等电器销售商要热情很多,纷纷表示接受预定。苏宁电器运营商合作管理中心总经理陈华兵介绍说,苏宁在全国86个城市有348家门店接受预定,从周一早间到周二晚间预定量已经接近4000台。

  陈华军:大概最快的话,本周末就能够到货,我们接受预定的方式是预交200元定金。但是消费者可以选择,因为货源确实比较紧张,如果是在20天之内不能到货的话,消费者有两个选择,第一可以退定金,第二可以选择继续等待。

  苏宁的8G版iPhone4货源是联通,所以苏宁也传达了与联通一致的货源紧张的信息。   

  事实上,当前市场16G版和32G版iPhone4已经断货接近3周。联通3G大厅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还没有接到任何关于8G版iPhone4的通知,其他iPhone4也可能不会再销售。

  记者:8G版的iPhone4什么时候到?

  联通工作人员:不知道。

  记者:16G版的iPhone4呢?

  联通工作人员:iPhone4劝你不要抱太大希望。

  记者:已经断货了吗?

  联通工作人员:(已经断货)两个多礼拜了,估计不会再来了,因为像平常的话,一般三、五天就会来货,现在已经两个多礼拜了,还没来呢!

  记者:好吧,能抱希望买iPhone4S,是吗?

  联通工作人员:iPhone4S肯定会有,就是什么时候有,不知道。

  鉴于过往苹果公司和联通执行了非常成功的饥饿营销,有消费者揣测16G版和32G版iPhone4的断货,可能是为8G版iPhone4或者iPhone4S积攒市场。(记者 丁华艳)

热词:

  • 饥饿营销
  • 苹果官方
  • 预存话费送手机
  • 机卡
  • 联通营业厅
  • 联通客服
  • 运营商
  • 机型
  • 苹果公司
  • 定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