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影响股价变化重要公司要闻一览(11.1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 0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立科技筹划重大事项今停牌 机构跌停板提前扫货

  主营电子设备的大立科技今日披露因筹划重大事项而停牌,这已经是该公司今年第二次因筹划重大事项而停牌。【详细】

  点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停牌之前,就有机构资金扫货的迹象。更有甚者,在某大型股吧中还有帖子提前“帮”公司宣布停牌消息。这一系列的现象,仅仅是一种“巧合”吗?

  新大洲:筹划重组最迟年底复牌

  新大洲今日披露,由于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公司股票11月7日起开始停牌。公司承诺最晚将在12月30日按照相关要求披露该重大资产重组信息,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股票将于12月30日恢复交易,同时在此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详细】

  点评:今年8月下旬,公司子公司新大洲投资刚刚完成受让33.33%五九集团的股权,公司将直接间接合计持有五九集团85.88%的股权。五九集团目前地质煤储量在14亿吨以上;生产优质长焰煤,平均发热量5000大卡左右。另据公司三季报披露,报告期内净利润累计实现1.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27%。

  大港股份:决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大港股份今日公告称,由于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股票今日开市起复牌,自复牌之日起3个月内公司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详细】

  点评:因筹划资产重组,公司股票于10月21日起停牌。公司称,停牌期间,公司以及相关各方一直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事宜,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及评估机构,进行了大量的工作,公司董事会按照规定,在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多次发布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然而,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成熟,公司决定终止筹划重组事宜。

  时代科技转让旭成置业 放弃增资四海氨纶

  日前因“不实披露”受到深交所处分的时代科技今日公告,向控股股东浙江众禾转让所持绍兴县旭成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并放弃向参股公司浙江四海氨纶纤维有限公司增资。【详细】

  点评:深交所日前披露的公告显示,旭成置业存在未披露资金占用的违规情况。去年2月,时代科技以济南时代试金试验机有限公司100%股权置换旭成置业72.86%实施完成。深交所查明,时代科技在相关公告中未如实披露旭成置业应收控股股东浙江众禾子公司1037.61万元非经营性往来款项,并因此构成关联方资金占用的事实。直到去年8月底,这笔款项才得以归还。

热词:

  • 资产重组
  • 公司股票
  • 股价
  • 要闻一览
  • 公司董事会
  • 公司宣布
  • 旭成
  • 长焰煤
  • 机构资金
  • 时代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