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盘点中国富豪在海外投资的亿万豪宅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亿元别墅

  中国第一富人豪宅

  以1亿3000万元人民币(下同,2600万新元)的售价登上中国豪华别墅“楼王”宝座的上海紫园的一栋顶级别墅,历时5年终于落成,而且售价已经上涨到3亿元。这栋由海外华商以1亿3000万元订购的“亿元别墅”接下来要进行一些装修、装饰等细节调整,已于2006年10月全面完工交房。

加拿大豪宅

  加拿大豪宅

  异地购房是很多中国富豪的投资方式。有被访者表示在上海佘山地区的别墅动辄售价上亿元人民币,在多伦多只需500万左右加元(约合3250万元人民币)即可买到类似面积的豪宅,且周边环境和教育资源等软硬件设施均要好于上海。相比多伦多,曾多次被评为“世界上最宜居”的温哥华,吸引了更多投资移民。今年6月,均价90万加元、毗邻温哥华冬奥速滑馆的高档公寓River Green一售而空,90%是华人买家。听说,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去年7月全加拿大平均房屋售价为33.04万加元。其中,第一大城市多伦多房屋均价为42.48万加元;温哥华最高,为57.71万加元。

凯旋门

  内地买家3.45亿购凯旋门顶层

  黎嘉敏日前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表现得十分低调,说:“我不算是富豪,温州才全部都是有钱人。现在中国内地的情况,你们也知道,我们在当地也只是还可以,中等吧。”她强调天价成交并无内情,不希望有传媒登门拜访,“我不是有什么见不得光的,而是希望可平静舒服地过日子。3.45亿房子不算什么,香港几亿的物业多的是。”

  记者翻查资料,发现黎嘉敏除了刚购入“天际独立屋”,去年9月更一笔过支付2000余万元,毋须承做按揭,购入了九龙毕架山一号的一个逾1400呎豪宅单位。黎嘉敏表示,暂打算把毕架山一号单位放租不放售,自己则会搬往凯旋门“天际独立屋”。她说:“我不过是想买层楼给自己住,住得舒服一点罢了。”她强调,丈夫购入九龙最贵豪宅,非为炒楼或投资。

热词:

  • 中国富豪
  • 天汇
  • 楼王
  • 海德公园
  • 紫园
  • 天际独立屋
  • 海外投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