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MG3荣膺五星评级 新一代小车安全王诞生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0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这个汽车安全受到越来越多人关注的时代,开车出行,如果没有安全,一切都是白费!正因如此,一向以安全,严谨著称的德系小车,受到消费者信赖。然而就在不久之前的2011年度C-NCAP第三批碰撞测试中,上海汽车旗下的“传奇英伦精品小车”MG3,以47.1的优异成绩力压POLO、晶锐等德系车型,以黑马之姿登顶CN-CAP碰撞测试,荣膺五星安全评级,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至此,MG3名副其实地成为新一代“小车安全王”。

  安全升级,MG3力压德系小车

  参加2011年CN-CAP第三批碰撞测试的A0级车型共有3款(上海大众POLO、广汽本田理念S1和上海汽车MG3),MG3不仅总分第一,并且各项细分成绩均名列前茅。在整个碰撞实验过程中,MG3无论是车身结构的设计、材质、制造工艺,还是安全装置的有效性等方面,都表现出了五星安全座驾的应有风范:气囊、气帘及时开启,车身结构完好,A、B、C柱完全没有发生变形,所有车门均能顺利打开,MG3因为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而获得了2.5分的加分。

完全正面碰撞

  尤为值得骄傲的是,在每年交通事故率高达31.65%的侧面碰撞试验中,MG3碰撞瞬间驾驶员侧的侧面安全气囊正常弹开,碰撞后假人坐姿保持较好,座椅和安全带没有发生异常情况,可见MG3对保护乘客头部、胸部、腹部和骨盆部位各项指标均满足高性能限值要求,表现堪称完美。

侧面碰撞满分

  六大安全气囊,五星安全标准

  为使一款A0级小车拥有媲美中高级车型的安全品质保障,上海汽车在研发、设计方面不遗余力。被动安全配置上,MG3采用的强化型USD车身结构,全车大面积运用高强度钢板高达60%,1200MPa前高强度防撞前钢梁、四门均采用了1000MPa超高强度钢的双防撞梁,以及侧门槛专利缓冲结构的优化设计,使MG3的耐撞性刚度和模态成为同级最强之一。主动安全配置上MG3标配的ABS+EBD+CBC+BA系统组合、安全带预警系统,以及特别配置的6大安全气囊、气帘装置,只为将一切风险降到最低。超越同级车型的安全成本投入、参照“欧洲标准”的Euro-NCAP和C-NACP双五星级碰撞设计要求,无一不体现了上海汽车“大厂造小车”的实力与决心。

  上海汽车作为自主车企的典型代表,一向以人为本,在坚持安全性至上的理念的同时,上海汽车对产品的安全性也始终保持着非常高的要求。上海汽车认为,安全性是各项指标的基础,只有保证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其他各项才有意义在MG3的安全研发、试验之初就投入了巨大的人力、财力,旨在打造出国内最安全的A0级小车。而此次高达47.1分的五星安全认证得分,让MG3成为A0级“小车安全王”的同时,也是上海汽车MG品牌以心换星的最好回报!

热词:

  • 小车
  • C-NACP
  • Euro-NCAP
  • C-NCAP
  • 超高强度钢
  • 安全升级
  • 上海汽车
  • 安全性能
  • 车型
  • 欧洲标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