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1月11日晚间影响下周股市重要新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2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政部:继续采取积极财政政策和稳健货币政策

  中国财政部副部长王军在第18届亚太经合组织(APEC)财长会议上表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中国政府将继续采取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

  2011全年进出口约3.5万亿美元 增长20%

  商务部11日发布《中国对外贸易形势报告(2011年秋季)》,报告预计,2011年我国外贸增速将呈现前高后低走势,全年进出口约3.5万亿美元,增长20%左右。

  10月贷款大增5868亿 专家称央行政策在微调

  周五下午央行网站公布《2011年10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人民币贷款增加5868亿元,外币贷款增加65亿美元,当月人民币存款减少2010亿元。对此银行内部人士表示,新增贷款大幅增加反映出政策有所放松,准备金率视情况可能小幅下降。

  四部委:新能源汽车拟免摇号不限行

  四部委正式下发通知要求25个试点城市积极研究相关措施。全国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将研究出台新能源汽车免除车牌拍卖、摇号、限行等限制的措施。

  卫生部回应速冻食品新国标部分指标调整

  两大速冻食品知名品牌近期相继检出金黄色葡萄球菌,令新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速冻面米制品(征求意见稿)》备受关注。这个征求意见稿将金黄色葡萄球菌由原来的不得检出改为有限量。针对公众“要求降低了”的质疑和担忧,卫生部11日回应称,新标准征求意见稿更加符合国际食品微生物采样检测要求,是科学合理的。

  新华保险下周三过会 融资规模远低预期

  据中国证监会消息,证监会发审委将于下周三(11月16日)对新华人寿A股IPO申请进行审核。新华保险预披露的招股书显示,新华保险发行前总股本26亿元,本次计划发行A股不超过15854万股,占A+H发行后总股本的5%。

  欧洲股市午后走高 德国股指涨幅超2%

  欧洲股市今日开盘普遍走高,欧洲三大股指午后继续攀升,德国股指盘中涨幅超2%。截至发稿,英金融时报指数报5500.59点,涨55.77点,涨幅1.02%;德国法兰克福DAX指数报5987.73点,涨119.92点,涨幅2.04%;法国巴黎CAC40指数报3109.71点,涨44.87点,涨幅1.46%。

热词:

  • 涨幅
  • 股指
  • 重要新闻
  • 新华保险
  • 新能源汽车
  • 货币政策
  • 欧洲股市
  • 指数报
  • 央行
  • 总股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