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林晨:金牛品牌和金牛精神为证券业添彩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2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证网讯

  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2011年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评选结果将于12日在京正式揭晓。中国证券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林晨在致欢迎辞时表示,中国证券业金牛奖虽然只走过两年历程,但已经焕发出青春活力。中国证券报以严格的标准、公正的程序甄选分析师和金牛研究机构,竭尽全力推进金牛不断成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具价值的投资参考。金牛品牌传递出的金牛精神也将激励证券研究机构登高望远,为中国证券业添彩。

  林晨表示,去年此时,首届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评选承载着金融市场热切企盼,以金牛选金牛,强调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甄选原则横空出世,也开启了证券分析师评选一个新的篇章。事隔一年,2011金牛分析师评选如约而至,金牛分析师的含金量得到广泛检验,金牛崛起也推动证券研究水平不断提高,金牛品牌正日益成为正确投资理念的代名词。

  林晨说,在资本市场风浪中,证券研究机构兼顾着众多希望,帮助投资者沐浴和风暖阳,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评选旨在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来宣扬优秀证券分析师的成绩,指导广大投资者,促进证券行业的发展。基于去年成功经验,本届中国证券分析师参赛规模显著扩大,甄选标准和评选的操作也更加成熟和严格。金牛基金管理公司、金牛基金和金牛阳光私募管理公司等过专业机构投资者积极参与,延续了金牛奖的高端定位。所以,中国证券业金牛奖虽然只走过两年的历程,已经焕发出青春活力。中国证券报以严格的标准、公正的程序甄选分析师和金牛研究机构,竭尽全力推进金牛奖评选不断成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具价值的投资参考。金牛品牌传递出的金牛精神也将激励证券研究机构登高望远,为中国证券业添彩。

  林晨还透露说,中证金牛基金指数系列将于11月14日由中证指数公司和中国证券报联合推出。数据表明,过去4年半金牛基金指数整体表现明显优于上证指数和沪深300指数。中证金牛指数的推出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了金牛品牌,为广大投资者树立新的标杆,进一步引导价值投资的正确理念,为促进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努力。

热词:

  • 证券业
  • 金牛
  • 林晨
  • 基金指数
  • 沪深
  • 中证
  • 证券研究
  • 证券分析师
  • 品牌
  • 基金管理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