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大幕开启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0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活动由中国证券报与中国建设银行联合主办,6月11日在北京正式启动,首场活动由建信基金公司承办。

  今年以来,国内通胀压力居高不下,经济增速有所放缓。在此背景下,投资者如何进行资产配置?哪些行业将成为新的投资热点?基金应在理财中扮演何种角色?针对这些投资者关注的问题,“金牛”基金系列巡讲将在每场活动中邀请一流的经济学家、金牛基金经理和金牛奖专业评委,帮助投资者研判市场,把握投资热点,确定投资策略,传递科学的基金投资理念。

  本次系列巡讲活动由建信、华安、银华、国泰、易方达、博时、富国等16家荣获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的基金公司承办,在北京、成都、广州等城市共举办26场活动。自今年6月11日开始,每周举办一场,共覆盖20多个重点一线城市,具体日程安排见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