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软件更新未完全修复手机电池问题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3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苹果公司11日证实,一些用户在下载ios5操作系统更新后,其iPhone 4S手机仍存在电池耗电过快问题。苹果表示将继续调查此事。 

  苹果发布的一份声明说:“最新的ios软件更新解决了ios5设备用户遇到的大部分电池问题,我们将继续调查一些还未解决的案例。” 

  苹果10日发布了针对其新版移动操作系统ios5的更新,修复了数个被认为是导致手机电池耗电过快的系统漏洞。 

  在苹果官方用户论坛上,一些用户表示在下载更新后电池耗电状况有了很大改观。但仍有用户投诉,在下载更新后他们的手机依然耗电过快。 

  近一个月来,抱怨新款iPhone 4S手机耗电过快的用户逐渐增多。他们说,其处在待机状态的手机即便在关闭语音助手、定位等复杂功能后耗电量依然超过每小时10%。苹果公司随后证实此事,称原因来自ios5系统漏洞。 

  罗技将放弃谷歌电视机顶盒产品 

  美国媒体11日报道说,以生产电脑外设产品而知名的罗技公司称其制造谷歌电视机顶盒是一个“重大失误”,该公司将停止生产这种产品。 

  罗技公司首席执行官德卢卡近日在一次分析师及投资人会议上说,由于销路不畅、售价锐减,生产谷歌电视机顶盒让罗技损失了1亿美元的运营利润。罗技公司在本季度清空库存后,将不再生产谷歌电视机顶盒Revue。德卢卡还表示,谷歌电视产品可能需要很漫长的时间才有机会取得成功。在看到这一成功前,罗技不会再参与这项计划。 

  分析人士表示,罗技的退出对谷歌雄心勃勃的电视产品计划是一次打击。尽管如此,谷歌仍在与多家主流电视制造商磋商,决心领导一场高科技电视“革命”。据报道,谷歌已同韩国LG公司达成协议,将在明年1月的美国拉斯韦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使用谷歌软件的新款电视机。

  脸谱可能就用户隐私问题与美官方和解

  据美国媒体11日报道,全球最大社交网站脸谱有可能就其误导用户以获得用户私人信息的指控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解。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和解协议要求脸谱在改变其用户隐私规定时必须先征得用户同意,脸谱还可能在未来20年接受独立隐私调查。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越来越多的公司在研发各种网络工具,追踪人们的网络行为习惯并在某些商业行为中加以利用,比如根据用户浏览网页的习惯制作定向广告等,脸谱的和解协议可能在高科技界产生“以儆效尤”的影响。

  脸谱目前在全球拥有约8亿用户。在2009年,脸谱公司在没有充分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将多项私人信息的默认属性改为公开状态,招致网友强烈批评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调查。

热词:

  • 谷歌
  • 苹果官方
  • 苹果公司
  • 苹果软件
  • 罗技
  • 软件更新
  • 手机电池
  • 电视机顶盒
  • 脸谱
  • 华尔街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