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一周净申购9.15亿份ETF基金份额实现10周连增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4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此轮净申购周期中,完整交易周内,ETF基金最大净申购27.07亿份

  上海证券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公示数据显示,上周,随着南方基金公司旗下的南方上证380ETF基金初登上交所开始运作,两市运作中的ETF基金数量已增至35只。继前一周净申购后,大户人家持续买入,上周ETF基金再度净申购9.15亿份,虽与前一周相比,净申购量呈现收窄迹象,但自8月份最后一个交易周起,这已是ETF基金份额持续10周膨胀,在此轮净申购周期中,完整交易周内,ETF基金最大净申购27.07亿份,最少份额也膨胀了1.78亿份。

  具体看来,9只ETF基金净申购,其中,华安基金公司旗下的华安上证180ETF基金以4.35亿份的净申购份额成为上周35只ETF基金中份额膨胀最多的一只ETF基金。23只ETF基金净赎回。此外,在上交所运作的工银上证央企、建信上证社会责任和华安上证龙头等3只ETF基金份额上周未发生变动。

  在上海证券交易运作的23只ETF基金上周份额净申购7.397亿份。其中,6只净申购、14只净赎回、3只份额未发生变动。

  华安基金公司旗下的华安上证180ETF基金,继前三个交易周连续净申购拔得上交所运作的ETF基金头筹后,上周再次以4.35亿份的净申购成为上交所运的ETF基金中份额膨胀最多的基金,该基金今年以来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12.14%,最新份额为168.8亿份。其中,申购10.14亿份,赎回5.79亿份。

  而国联安基金公司旗下的国联安上证商品ETF基金上周份额净赎回3600万份,是上交所运作的23只ETF基金中份额缩水最严重的一只ETF基金。其中,申购1.3亿份,赎回1.66亿份,该基金最新份额为4.58亿份。

  深圳证券交易所公示数据显示, 12只在深交所运作的ETF基金上周净申购1.7545亿份。其中,3只净申购,9只净赎回。具体看来,易方达基金公司旗下最新份额高达299.5亿份的易方达深证100ETF基金以3.27亿份的净申购份额成为深交所运作ETF基金中份额净申购最多的一只ETF基金。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17.64%。

  此外,大成深证成长40和南方深成等2只ETF基金上周份额分别净申购3000万份和1020万份。而北京一家基金公司旗下的深证基本面120ETF基金是上周深交所运作的ETF基金乃至35只市场上运作的ETF中份额缩水最严重的一只ETF基金,具体看来该只基金上周净赎回9000万份,最新份额为6.59亿份。

  

热词:

  • 净申购
  • 基金份额
  • 单位净值
  • 国联安基金
  • 基金公司
  • 交易周
  • 华安基金
  • 易方达基金
  • 上交所
  • 南方基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