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棣:80万粒出一桶5升玉米油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4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消息 近日,西王食品董事长王棣做客和讯网《发现价值》上市公司高管访谈时称,玉米油被西方国家成为黄金液体,富含天然的植物甾醇、维生素E、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元素,80万粒的胚芽才会生产出一桶5升的玉米油。

  以下是访谈实录:

  和讯网:我们刚刚得到西王食品已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合作伙伴,西王玉米胚芽油也成为了备战伦敦奥运会运动员专用食用油,这是一件非常荣耀的事情,这个过程中,对于企业而言,我们能收获什么呢?

  王棣:首先很荣幸能够成为我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合作伙伴,能够成为训练局的合作伙伴关键的我认为还是我们产品的质量,众所周知,要想成为训练局的合作伙伴,特别是备战奥运会运动员专用油,我们除了常规的检测之外还需要通过国家兴奋剂以及运动营养测试研究中心的181项检测。我们在这所有的检测当中都符合了国家和体育总局的标准,所以也有幸成为了合作伙伴。

  最初和训练局合作,我们也是想作为一个民族企业,民族品牌,能够为我们国家的体育事业做点贡献,然后为每天备战明年的奥运会,在训练场上辛勤训练的运动员们提供一份有力的保障,也是我们的荣幸。

  和讯网:毫无疑问,奥运会也是一个展示企业品牌的绝佳平台,相信在未来几年,对于西王品牌的传播也是一个很有帮助的事情。我们知道,这次是西王玉米胚芽油专供运动员食用,玉米胚芽油可能相对于大豆油和花生油而言,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可能还相对有点陌生,您能给我们大概说一下玉米胚芽油是一个什么样的油品?

  王棣:玉米油是最近新兴的一种油品,它是比较健康的,也被世界卫生组织评选出来是三大健康油种之一,在西方国家也被成为叫黄金液体。为什么叫黄金液体呢?因为它富含营养元素比较多,比如说天然的植物甾醇、维生素E、不饱和脂肪酸,对人体是比较好的,是营养和高端的一个油种。

  和讯网:它和传统的大豆油、花生油相比,您刚才提到的这些优势是怎样的?

  王棣:这些营养元素的含量会比较高,胚芽占玉米粒的7%,也就是最精华的部分是胚芽,给你一个数字可能会比较清晰,80万粒的胚芽才会生产出一桶5升的玉米油。

热词:

  • 王棣
  • 玉米油
  • 和讯网
  • 玉米胚芽
  • 运动员
  • 奥运会
  • 合作伙伴
  • 西王
  • 备战
  • 植物甾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