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瘦身:每餐前吃点"口粮"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4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口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贪嘴女孩总是经受不住美食的诱惑,在饱餐一顿后才记得自己正在减肥。如何做到美食当前“面不改色”呢?给自己选择多点餐前“口粮”吧,因为每一样“口粮”都有营养、有价值,最重要的是餐前多吃可以减少主食的摄入。 

  美容护肤的木瓜

  木瓜所含的木瓜酵素能促进肌肤代谢,帮助溶解毛孔中堆积的皮脂及老化角质,而且木瓜含有钙、铁、磷、钠、钾、镁、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等等,营养非常丰富,多吃木瓜能让肌肤显得更明亮、清新。

  维C丰富的橙子

  橙子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钙质而作为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原料。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洁肤、祛除色斑、紧肤、润肤、消除疲劳、抗肌肤老化等。另外,橙子中所含的有机酸还能增强肌肤弹性,每天用橙子皮擦脸可以平抚面部小细纹。

  美白肌肤的草莓

  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美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经常食用草莓,可令皮肤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着。草莓中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钾质,对头发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饮一杯草莓汁还能令神经松弛,对治疗失眠效果不错。

  提亮肤色的樱桃

  樱桃色泽红艳光洁,自古就是美容果。其中铁含量十分丰富,每百克鲜果肉中铁含量是同量草莓的6倍,枣的10倍,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

  瘦身排毒的香蕉

  香蕉的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很低,可以帮助减掉腿上的肉。香蕉富含纤维质、钾质和果胶等,可以有效地整肠,也有排除体内水分的作用,是一种很理想的减肥水果。

  吃多不胖的玉米

  玉米富含维生素C等,有长寿、美容作用。玉米属于粗粮具有良好的排便功效,玉米胚尖所含的营养物质有增强人体新陈代谢、调整神经系统的功能,可使皮肤细嫩光滑,抑制、延缓皱纹产生,并且还有调中开胃、降血脂、降低血清胆固醇的功效。

  高纤维的薯类

  薯类虽然淀粉含量比普通蔬菜高了一些,但却是货真价实的低脂肪高纤维食品,而且高钾低钠,其中具有抗氧化作用的多酚类成分,对于皮肤的改善和便秘都特别有益。

  每餐必备的苦瓜

  苦瓜不仅可以滋润白皙皮肤,还能镇静和保湿肌肤,特别是在容易躁热的夏天,敷上冰过的苦瓜片,能立即解除肌肤的烦躁。

热词:

  • 口粮
  • 玉米
  • 木瓜
  • 增强肌肤
  • 鲜果肉
  • 老化角质
  • 苦瓜
  • 美白肌肤
  • 薯类
  • 香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