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1月14日晚间影响明日股市重要公司新闻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4日 2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11月14日讯 晚间影响明日股市的重要公司新闻:

  铁道部:北车召回动车组已整改合格 将投入运营

  据铁道部14日证实,中国北车对召回的CRH380BL动车组进行了认真整改,经试验验证、第三方评估和专家评审,已确认整改合格,自11月16日起将分批投入运营。

  东方市场拟1.7亿收购控股股东部分资产

  东方市场(000301)晚间公告,公司日前与控股股东江苏吴江丝绸集团有限公司在吴江市盛泽镇签署了《资产收购协议》。根据协议,公司拟以1.77亿元的收购价收购丝绸集团持有的盛泽镇纺织后整理示范区国有土地使用权和示范区内厂房、配套设施以及相关设备类固定资产。本次交易构成了公司的关联交易。

  河北宣工再出售78万股中工国际股票

  河北宣工(000923)晚间公告,11月14日,公司累计出售中工国际(002051)78.05万股股份。本次交易产生1593.08万元利润,占上个会计年度净利润的80.31%。本次出售部分中工国际股票回笼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本次减持后,公司仍持有中工国际704.8265万股。

  天虹商场控股股东重整旗下部分资产 15日复牌

  11月14日,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的通知,其拟于近期对部分下属公司股权进行内部重组,其中包括拟将所持公司39.52%的股份转让给同一控制下的附属公司,本次转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转让后公司发展战略、资产、财务、机构、业务及人员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金安国纪确定发行价11.2元 16日实施申购

  金安国纪(002636)今日晚间公告,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11.2元/股,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32倍,11月16日实施网下、网上申购。

  勤上光电确定发行价24元 16日实施申购

  勤上光电(002638)今日晚间公告,确定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4元/股,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55.81倍。11月16日实施网下、网上申购。

  (本页面持续更新)

热词:

  • 股市
  • 公司拟
  • 公司控股股东
  • 公司新闻
  • 申购
  • 中工
  • 公司发展
  • 河北宣工
  • 动车组
  • 北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