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制热快+除甲醛 海尔空调速热今冬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t168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边是“冷”空气的不断造访,一边是空调市场的“热”度不断升高——以“制热快”和“除甲醛”两大优势技术的双剑合璧,海尔空调使今冬空调市场在冷空气中迅速升温。来自中怡康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海尔除甲醛空调凭借3分钟快速暖房、高效除甲醛的冬日舒适空气解决方案,在中高端市场稳稳占据销量榜首位置,成为冬季市场最受瞩目的空调产品。

  三分钟快速暖房 温暖包围立刻享受

  据了解,海尔空调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冬季制热方案,多个系列多个型号的强劲制热空调,为消费者享受寒冬温暖提供了多样的选择。“海尔空调采用领先的无氟变频技术,以及特设的人性化下出暖风设计,配合上置大出风口,强劲出风、快速制热,目前已达到3分钟快速制热暖房的效果,在行业中处于绝对领先。”海尔空调开发人员介绍到。

  据悉,海尔空调的无氟变频技术是世界领先的PAM脉冲调幅技术、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和第三代涡旋压缩机技术的完美融合。PAM技术即脉冲调幅技术,是海尔空调整合全球研发资源,与日本专家团队合力研发的世界最先进的制热技术。该技术根据温差等各项参数实现智能运转,达到变频空调制热的最佳状态,尤其是与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涡旋压缩机两大技术相结合,能够在极短时间快速制热。

  另外,为了确保空调在冬季制暖过程中的耗电、低温不启动等问题,海尔空调还将直流电机、智能环境检测化霜、R410a无氟新冷媒和超低温-20℃启动等四项技术应在在全线变频产品中,使得制热慢、效率低等问题一一迎刃而解。

  除甲醛关爱健康 新居舒适空气有保障

  在保障温暖的同时,海尔空调更加呵护冬日中用户的健康空气。医学专家介绍:“冬季室内采取加热保温的措施后,温度很容易达到20℃以上,会超过甲醛19℃的挥发点,只要气温在挥发点之上甲醛就会不断挥发。因此冬季在注意室内温度的同时更要注意甲醛的危害,尤其是刚刚搬进新居,以及家里有儿童的情况。”

  有健康的温暖才是真正的温暖。拥有3分钟快速暖房技术的海尔除甲醛空调,在除甲醛方面也毫不逊色。海尔除甲醛空调通过国际领先的RCD甲醛分解技术,将房间内的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分解彻底,而且去除范围大、能耗低、更节能。其最新升级产品小超人除甲醛空调还融入更多人性化的创新技术。比如,新增加了除甲醛检测遥控器,实现“自动检测”、“自动显示”、“自动除甲醛”;同时还融合物联网技术,通过手机指令,轻点几下即可实现用户与空调远距离互动。

  据最新的中怡康数据显示,在7000-7500元以及9000-9999元的中高端价格段中,海尔除甲醛空调及其升级产品小超人除甲醛空调稳据销量榜首,消费者的热捧是海尔除甲醛空调满足消费需求的最直接体现。据了解,海尔空调差异化的除甲醛解决方案一经推出便引起行业跟风竞相模仿,已经在全行业内引领起新的空调技术发展潮流。

热词:

  • 除甲醛
  • 海尔空调
  • 制热
  • 甲醛的危害
  • 空调产品
  • 加热保温
  • 自动检测
  • 涡旋压缩机
  • 中高端
  • 升级产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