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1月15日A股午后走势分析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持续更新中……

  压力在放大,调整成必然!

  绿水

  前市大盘低开调整,虽然幅度不大,但个股分化明显。2548点是60分钟箱体高位,而在昨日大涨之后,我们要见好就收。前市指数反复震荡,既上不去,也下不来,虽然并没有出现大幅度调整,但个股的分化却异常明显,笔者深刻的认识到,由于短期压力过大,必然会出现逐步的调整和震荡,因为压力也是需要宣泄的,压力也是需要迂回解决的,所以我等待压力化解,我等待化解之后的机会!

  从绿水资金换算模式统计来观察,前市大盘总体净流出5.20亿资金,机构净流入1.73亿资金,大户净流出6.51亿资金,中户净流出0.86亿资金,散户净流入5.65亿资金,由此可见,前市机构资金虽然净流入,但力度比较小,根据绿水的观察发现,前市机构资金最多时净流入达到3个亿,但随后的流入减少是在说明,市场的抛压很重,现在的机构资金只能维持市场,而无法带动市场上行,从资金换算数据可以看出,既然资金不能带动市场上行,那么下降将成为必然,所以笔者认为,每一次的逢高减仓都是正确的,当然,短期调整之后,还需要再次买回!

  从大盘的60分钟K线图来分析,短期多方动能还在恢复,但速度很缓慢,从技术角度来看,午后市场不能跌破2512点,并且如果想保持强势则收盘要站上2522点,否则一切免谈,这就是技术,技术是无法违背的,那么由此以上分析,绿水认为,后市能否继续走强关键就看这两点,不跌破2512点,收盘必须站上2522点!

  短线大盘仍然安全

  连心

  昨天文章笔者指出,今日大盘虽然以近乎最高点收盘,但是k线实体较小,量能也没有明显的放大,对于这种价量分布只能支持大盘小幅创新高,需要注意的是除非大盘不去创新高,否则一旦创出新高,则将会出现量价背离的局面,这使得大盘很容易出现阶段性高点。由此可以看出,接下来投资者需要关注的问题就是成交量,只有量能支持,大盘才能稳定上扬,否则量能不济,则未来几个交易日要随时提防阶段高点出现。

  以早盘实际走势来看,沪指最高打到2534点,根据昨天分析,大家也就清楚差2个点不创新高的走势使得大盘阶段性高点还没有出现,这表示短线大盘还是安全的,对于投资者来讲,既然大盘还安全,那么也就可以继续持股观望。

热词:

  • 短线大盘
  • 走势分析
  • A股
  • 走势来看
  • 阶段性高点
  • 沪指
  • 机构资金
  • 绿水
  • 个股分化
  • 量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