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机构晚间推荐10只潜力股(11月15日)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围股市疲弱,沪深两市今日也双双低开,沪指全日弱市震荡,成交量小幅萎缩,而创业板指数强于其他各大指数。截至15:00,沪指涨1点报2529点,涨幅0.04%,成交805亿;深成指跌62点,报10583点,跌幅0.59%,成交852亿。针对今日市场走势,我们对十家实力机构的荐股做了汇总,供广大投资者参考。

  普利特:营毛利水平持续下降 给予中性评级

  近日,我们对普利特公司进行了调研。对于市场关注的焦点,我们观点如下::

  关于毛利率下降的问题:

  今年前三季度,普利特营收和毛利水平持续下降:单季度综合毛利水平由一季度的17%下降至三季度的14.1%。公司认为,造成毛利下滑的主要原因在于原油价格和原材料价格的高企,而由于公司定价方式为年初确定全年基准价格,因此毛利水平受到压制。同时由于汽车行业受到政策影响,销量增长受到压制,导致公司营收增幅呈现同步下滑的态势。我们认为,汽车行业景气度的下滑对公司毛利的影响较大,在目前形势下,虽然汽车销量出现了回升态势,但是公司毛利的上升仍然需要原材料价格下行等一系列因素的支持。我们倾向于认为,公司短期内,毛利尚不足以出现明显的回升态势,而明年毛利水平的恢复仍取决于公司与汽车零部件商的议价结果。

  (湘财证券)

  陕鼓动力:业务继续拓展之中 给予增持评级

  报告关键点:

  公司气体业务取得新进展

  三季度业绩略超预期,提高盈利预测值

  合理股价16.25元,维持"增持-A" 的投资评级

  报告摘要:

  11月10日陕鼓动力公告,由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及运行,以供气模式向晋开集团提供工业气体,项目所包括的2 套32000Nm3/h 空分装臵预计2012 年6 月完成安装,2012 年9 月建成投产。经营期限20 年,投资总额为31500 万元。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为6592 万元,年净利润1945 万元。

  该项目投资构成:两套装臵压缩机组含2 台空压机、2 台增压机、2 台氮压机、4 台汽轮机合计1.33亿元,占比42%。两套装臵静设备含冷箱、储槽等合计1.29 亿元,占比41%。安装费 1800万元,土建及公辅工程 3500万元,合计占比17%。压缩机组是空分成套设备的关键部件,由公司自制,静设备公司可以外购,估计今后气体业务模式基本如此发展。

  (安信证券)

热词:

  • 券商机构
  • 友网
  • 批签发
  • 买入评级
  • 立思
  • 金元证券
  • WACC
  • VCAM
  • 药物支架
  • 估值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