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最新评级 39只低估股现强烈抄底信号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3: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冀东水泥(000401):公司产能增长基本确定 买入评级

  中报符合预期

  2011 年上半年,冀东水泥实现营业收入71.43 亿元,同比增长5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7.48 亿万元,同比增长38%。上半年实现每股收益0.617 元,符合预期。

  公司产能增长基本确定,静待水泥价格提升

  公司近年来产能扩张较为迅速,未来还有合川、璧山、江津二期、包头、涞水、平泉、阳泉、永吉、秦岭新线等9 条水泥熟料生产线陆续投产,成为水泥行业中为数不多的新增产能比例较大的企业。

  华北地区水泥价格一直处于低谷,尽管北京和天津地区水泥第二季度初期大幅提价,但是河北省仍然产能过剩比较严重,价格难以启动。我们预期,随着河北省淘汰落后产能的进程加快,集中度不断提高,河北省水泥价格有望在明后年迎来拐点。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

  我们对河北等地水泥价格未来拐点比较期待,认为公司会迎来量价齐升的景气局面。预计公司2011-2013 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76、2.44、2.84 元(未摊薄),考虑定增摊薄后为1.58、2.20、2.55 元。目前股价21.08 对应于摊薄后市盈率为13.34、9.58、8.27 倍,给予买入评级。

  (广发证券(000776))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券商
  • 最新评级
  • 低估股
  • 抄底信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