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华人寿加油闯关无惧周大福 周四赴港聆讯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1月16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新华人寿A股争取今天作上市审批,综合市场所言,若顺利过关,这内地寿险业“三哥”的H股将力赶明天赴港闯关。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港股虽陷闷局,但仍有新股赶上车。新华人寿A股争取今天作上市审批,综合市场所言,若顺利过关,这内地寿险业“三哥”的H股将力赶明天赴港闯关。

  消息人士指,倘如愿获开绿灯,新华人寿将全速启动其中港集资312亿元(港元,下同)的大计,更不惜硬撼周大福,最快于12月首周招股,以免与随后的连串新股打对台,例如暂订本周四研讯、集资15.6亿元的海润影视,及争取下周四(24日)上会、拟募集78亿至117亿元的海通证券等。

  浩沙延推避信义光能时代

  周大福计划于12月5日招股。据悉卷土重来的浩沙(新上市编号︰02200),将招股期由原本下周三(23日)延至11月30日,并于12月12日挂牌,以免与信义光能(新上市编号︰06898)及时代集团(新上市编号︰01023)下星期同场吸金。

  另今天开始招股、由电讯盈科(00008)分拆的香港电讯信托(新上市编号︰06823),截至上周五(11日)盈科实货股东共有25,639名,据中央证券资料,当中约2.4万名股民可优先认购。

  香港电讯信托共发行20.53亿股合定单位,每股介乎4.53元至5.38元,一手1,000股,入场费约5,434元,29日挂牌上市。集资所得96.41亿元,当中78亿元作偿债,其余则支付予盈科偿付及注销上市前重组而向其发行的承付票据。

  香港电讯信托入场费5434元

  香港电讯信托预测明年收益率约7.5%至8.7%,其董事总经理艾维朗称,相信公司的现金流稳定,并可以持续。他坦言现时市场波动,对部分公司来说不是一个上市好时机,但香港电讯业务具防守性。有市场人士指香港电讯估值贵于同业,艾维朗回应,公司拥最高的固网电讯市占率,EBITDA(现金经营溢利)亦在增长中。

热词:

  • 新华人寿
  • 周大福
  • 香港电讯
  • 招股
  • 周四
  • 信托
  • 港媒
  • 经济日报
  • 寿险业
  • 浩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