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得利斯连续三年蝉联“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1月11日至 13日,由国家发改委、国务院食安办支持,国家工商总局、国家食药局等多部委主办的第九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京隆重举行。在本届年会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组委会授予得利斯集团“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此奖项是食品安全工作的最高荣誉,也是对得利斯集团在食品行业所做努力和贡献的充分肯定,得利斯集团已连续三年获此荣誉。同时,得利斯集团总裁于瑞波先生连续三年荣获“全国食品安全管理先进个人”奖。

  为让消费者吃上放心肉,给消费者一个安心,11月11日,得利斯集团发布了国内首份食品质量与安全报告。该报告全面总结了得利斯二十五年在保障食品质量与安全方面所做工作。据悉,这是国内首家肉类企业就食品质量与安全专门作专题报告,在当下食品安全问题成为社会热点之际,得利斯发布此份报告,体现了企业在保障食品质量安全、维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信心和决心。

  除此之外,素有世界顶级火腿美誉的“帕珞斯”发酵火腿由得利斯公司发布上市,改变了国内该类高品质肉制品从意大利等欧盟国家进口的状况。该产品是得利斯在国内率先生产“低温肉制品”、“冷却肉”后的又一典范之作。帕珞斯发酵火腿的问世,为国内尊崇高品质生活的消费精英带来了生态健康的肉类美食精品,是一切崇尚生态有机、健康风尚,追求高品位生活人士的不二之选。

  帕珞斯发酵火腿的问世,是得利斯发展历程上的里程碑,是得利斯响应中央转方式调结构,主动对产品结构调整和升级的重大举措,进一步提升了得利斯在行业内品质精良、品味高端的形象。在当前国内消费升级换代的背景下,帕珞斯发酵火腿在为国内消费者带来顶级健康时尚美食享受的同时,必将对整个肉食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预计产品将在12月底到明年1月份正式投入市场,并且将首先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率先上市。

  该产品是得利斯肉类食品的升级产品,对得利斯提升业绩、提升行业地位将会产生较大影响。

  

热词:

  • 得利斯
  • 食品质量安全
  • 食品安全问题
  • 冷却肉
  • 低温肉制品
  • 美食
  • 升级产品
  • 食药
  • 生态健康
  • 第九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