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信贵宾理财:增值服务体系下的创新战略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1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啪”一声脆响,白色的小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飞出球台,在湖光山色掩映下的高尔夫球场内,李先生开始了自己悠闲的假日时光。李先生是中信银行的贵宾客户,也是中信白金高尔夫增值服务的受益者,多年来,李先生一直习惯于利用闲暇时光选择一家球会挥杆驰骋,体味财富与生活的最佳平衡。现在李先生也会让儿子去参加中信举办的系列青少年高尔夫赛事,那可是交际的好地方。

  实际上,高尔夫体验只是中信贵宾服务体系的小小一部分。中信贵宾客户还可享受机场贵宾登机服务、24小时汽车救援服务、医疗健康顾问服务、个人贷款和转账等费率优惠、专业理财讲座、一对一理财规划,甚至白金律师顾问服务,凡是客户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中信贵宾服务均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经常出差的李先生对此深有感触,每次乘飞机,凭中信白金卡可直接进入贵宾厅候机,并有专人代办登机手续、代办行李托运,省去不少麻烦。

  在财富管理的专业领域,中信贵宾理财也给了李先生不少惊喜。作为国内较早成立的理财品牌,中信贵宾理财在银行业财富管理领域已积累了雄厚的品牌实力,屡获年度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奖,成为中信银行的金字招牌。从业内第一支“打新股产品”,到第一支以股权为投资目标的“锦绣1号”产品、直至第一支高流动性基金“定额投资”产品以及后来顺应市场变化推出的“理财快车”、“天天快车”系列高流动性产品,中信银行一直保持着对市场的敏锐触觉。平时喜欢炒炒股的李先生尤其偏爱“天天快车”“期期赢”等高流动性产品,周五或节假日前将炒股闲余资金转入银行购买,股市开市后资金到账继续买股票,轻松实现用炒股闲余资金赚取高收益。随着像李先生这样的新贵阶层对个人理财理解的不断加深,其多元化理财需求日益迫切,中信银行又推出了定制理财服务“基金组合N计划”,独家为客户提供基金池、基金组合推荐等服务,全面满足客户“专家理财、自主选择”的投资需求。

  李先生对比过其它银行的贵宾服务,服务形式上差不多,但中信依托中信集团控股下的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构成的广阔金融平台,仍然具有不少优势,而且在专业理财之外,中信还提供众多周到贴心的增值服务,这让李先生感受到了切实的尊贵体验。其实如果您现在想感受这种尊贵体验也很简单,只要您在中信银行的管理资产超过三十万元即可申请开立白金卡,成为尊贵的中信贵宾客户,现在办理还有很多礼品,不容错过!

  

热词:

  • 贵宾理财
  • 贵宾客户
  • 增值服务
  • 贵宾服务
  • 理财需求
  • 青少年高尔夫
  • 理财规划
  • 理财服务
  • 创新战略
  • 中信银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