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周五大盘将再度小幅反抽并形成受阻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走势回放:沪市大盘高开1点于2467点,早盘窄幅震荡,午后大盘在金融指数突然拔高带动下,大盘创出当日最高点2482点,之后大盘出现快速跳水,最低点为2459点,收盘为2463点,下跌0.16%,成交量大幅萎缩到仅为659亿,日K线为小幅下跌的类星阴线。两市上涨个股共有1007家,下跌有1090家,其中涨停6家,无跌停,值得注意的是,周三创业板跌幅巨大,周四也是该指数反弹最猛,盘中一度接近吞吃周三阴线,但是尾盘跳水,使一天的反弹夭折。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继续下行,价值线走平,市场线继续下行且处于整理阶段;力度线走平并处于中值区域,预测线继续下行,但是速率大幅减小;周五五步压力点为2482点,支撑点为2440点;安乐线之短线与快线均继续下行,其慢线继续走平;回复线继续走平,双雄线之充电线小幅上行,放电线微微上移;五步价量线继续下行,持股线继续下行,其绿柱略微缩短;操盘四线除了其中线波段线继续平走外,其余三线继续下行;波段HK继续下行收绿,表明短线调整将继续;长态线红柱继续缩短,全能HT之上轨上行,中轨走平,下轨下行,其T线位于中轨之下;大盘5日10日线继续小幅下行,20日线继续上行,大盘股指处于20日线与60日线纠结中。

  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的结论是,大盘继续处于阶段性调整中,成交量的萎缩既表明做多动力不足,也表明在这个位置杀跌动力也减弱,目前由于指数离5日线尚有一段距离,因此,大盘弱势整理还将延续,但是随着5日均线的下压,若消息面不出利好,则空头力量会积累起来。

  周五走势预测:若消息面平静,大盘具备反抽5日均线的需求,但是,成交量能否放大决定反抽力度,预计周五大盘将再度小幅反抽并形成受阻回落,收盘继续下跌的阴线。

  周五操作策略:继续持币观望,目前大盘不具备立即站回5日均线的条件,除非有政策利好或外盘大涨刺激,否则大盘的整理至少需要持续到下周二之后,但是,对成长股可逢低分批买,选股目标结合国家产业政策,同时着重选年报有高送转可能的个股。

  □慧耕思

热词:

  • 大盘股指
  • 大盘弱势
  • 大盘出现
  • 大盘继续
  • HK
  • 市上涨
  • 沪市大盘
  • 消息面
  • 短线调整
  • 成交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