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盘:美股涨跌不一 道指收涨0.22%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9日 0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消息,周五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科技与能源板块下跌,抵消了美国10月领先经济指标指数好于市场预期的利好影响。

  本周道指收跌2.9%,标普500指数收跌3.8%,纳指收跌4%。

  美东时间11月18日16:00(北京时间11月19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5.43点,收于11796.16点,涨幅为0.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5.49点,收于2572.50点,跌幅为0.6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48点,收于1215.65点,跌幅为0.04%。

  经济数据面,美国经济咨商局宣布10月份的领先经济指标指数上涨0.9%,好于市场预期,并创造了2月份以来的最大增幅,预示着全球最大的经济体2012年的经济将继续增长。随着分析师们纷纷提高了对第四季度的预期,2011年底的美国经济可能将出现18个月来的最快增幅。

  美国经济咨商局经济学家肯-哥德斯坦(Ken Goldstein)称,10月份的数据表明“今年冬季美国经济将继续增长,明年春天的增长动力还有可能加速。”

  摩根大通银行驻纽约经济学家目前预计,第四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幅可能达到3%,此前预期值为2.5%。

  圣路易斯的Macroeconomic Advisers机构将其对美国第四季度GDP增幅预期从2.9%上调为3.2%;而摩根士丹利则将这一预期从3%上调为3.5%。

  今天早间美股一度全面转跌,原因是德新社(Deutsche Presse-Agentur)报告称,德国外交部长表示该国正在考虑除希腊之外的国家“有序违约”的可能性。

  欧洲央行收购国债的心动压低了意大利与西班牙国债收益率,推动欧元汇率攀升。欧元兑美元(1.3509,0.0040,0.30%)汇率攀升至1.3511。西班牙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降至6.353%。法国与意大利的国债收益率同样下降。国债收益率反映的是增幅融资成本。

  此外市场还猜测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可能将在解决债务危机当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热词:

  • 收盘
  • 美股
  • 涨跌
  • 国债收益率
  • 增幅
  • 美国经济
  • 市场预期
  • 汇率
  • GDP
  • 经济学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