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失守2400点 机构激辩后市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 2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1月23日,沪深两市双双收低,沪指午后跌破2400点,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于2395.06点,下跌17.57点,跌幅0.73%,成交500.43亿元。对于后市,是机遇还是风险?《证券时报》(www.stcn.com)为你搜罗最新机构观点,逐一剖析。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国信证券:调整带来调仓机会

  国信证券最新发布的A股策略报告认为,尽管市场出现了调整,但政策微调的调子没有改变,在此情形下不必过分担心后市。同时市场快速下挫也给投资者带来了调仓换股的机会,建议投资者换到一些确定性增长的行业布局明年。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广发证券:抵抗性下跌使风险再度凝聚

  汇丰发布中国11月PMI(制造人经理人指数)预览值为48,经过上个月短暂反弹后再度下滑并创下32个月以来新低,显示制造业活动进一步萎缩,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再度得到映证。抵抗性下跌形成的短期平衡一旦打破,逐渐积累的风险面临着再度释放的风险,投资者操作中仍宜多看少动,轻仓避险。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中原证券:A股很难走出独立趋势性上涨行情

  中原证券:在内忧外困的双重夹击之下,A股市场很难走出独立的趋势性上涨行情。在当前的经济背景之下,A股市场仅凭自身的能力很难走出困境,未来行情的发展更需要政策面以及管理层的大力呵护。由于临近年关,各方投资者可能会更加谨慎,建议投资者保持较为谨慎的操作策略。轻仓的投资者短线适当关注电力设备、食品饮料以及公用事业等行业的投资机会。建议投资者继续逢高择机减磅前期涨幅较大的相关题材板块,控制风险。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中投证券:A股短期仍将延续整理走势

  中投证券认为:由于缺乏新的利多因素,预计A股短期仍将延续整理走势,但下行空间应该不会太大。考虑到近期个股操作难度较大,建议投资者适当保持审慎,耐心等待市场走势明朗后在择机而动,仓位较轻的投资者也可适当关注食品饮料、旅游等消费类品种以及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类个股。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联讯证券:控制好仓位 谨慎为上

  联讯证券认为:在上证综指2450点没收复之前还是谨慎为好,仓重的投资者还是建议逢高减减仓。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证券时报
  • 沪指
  • 后市走势
  • 机构观点
  • 中原证券
  • 沪深
  • 题材板块
  • 整理走势
  • 上证综指
  • 仓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