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分众反击战见效股价回升 江南春将回购1100万美元股票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面对浑水研究公司的突袭,选择第一时间作出回击的分众传媒扳回一城。

  分众传媒周二晚间宣布,将继续根据此前宣布的股票回购计划回购公司股票。公司董事长兼CEO江南春将通过大宗交易回购1100万美元的分众传媒美国存托股。分众传媒股价周二晚间开盘便大涨11%,盘中最高涨至18.36美元;截至收盘,分众传媒报17.70美元,涨幅达14.71%。

  江南春出手回购稳定军心

  尽管此前包括江南春在内的分众传媒几位高管,都通过微博对部分浑水提出的质疑进行了回应,但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间举行的分众传媒电话会议依旧十分引人关注。

  针对浑水的做空报告,江南春收起了脾气,耐心回应,并解答境外机构分析师们的提问。比如,在电话会议中,有境外机构分析师问及,广告主对楼宇广告数的不吻合是否感到忧虑?分众如何与之沟通?

  “关于屏幕数,只是浑水公司完全不理解分众业务而导致的一个错误理解,而我们的客户比浑水公司专业得多。”江南春回应说,广告主没有任何疑问,公司提供的数量一直是116026块广告屏,没有任何错误。同时,分众还有楼宇数码海报业务,这种业务是单列的,分众会向客户提供第三方报告。

  他还表示,分众会请美国律师研究浑水此次及之前的报告,弄清楚浑水是否涉嫌操纵市场,如果浑水违反美国法律,分众一定会诉讼到底。

  对于有分析师担忧中国经济有放缓迹象,江南春指出中国放缓的是出口和投资,而内需是一枝独秀。“分众所做的与扩大内需有关,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大家对中国消费市场的预期趋于稳健,相信中国广告市场能够有20%的增长。”江南春说。

  在针对浑水的质疑作出回应的同时,分众传媒宣布,将继续根据此前宣布的股票回购计划回购公司股票。分众传媒目前仍有价值约3亿美元的股票尚待回购。

  不过,分众传媒还同时宣布,公司董事长兼CEO江南春将通过大宗交易回购1100万美元的分众传媒美国存托股。

  浑水网站疑遭黑客攻击

  在分众传媒采取多种反击措施的同时,昨天早间,又一则关于浑水的消息传来。但这次并非浑水对于分众传媒的回击作出反应,而是其官方网站疑似遭遇了黑客攻击。

  昨天,浑水官方网站的页面上显示:“我们的网站遭到了黑客攻击,我们将尽快回复正常运行。我们对分众传媒的评级依旧是强烈卖出。祝大家感恩节快乐。浑水。”

  尽管疑似遭遇了黑客攻击,但是浑水依然对分众传媒给予“强烈卖出”。随后,浑水创办人Carson Block在接受新浪对话时表示:“网站被黑可能跟分众传媒的报告有关,但是我不相信是分众干的,估计就是一群不怎么喜欢浑水的人干的。”

  昨天,分众传媒也表示此事与分众传媒没有任何关系。

  与浑水坚持“强烈卖出”的态度截然不同的是,美国著名投资机构摩根士丹利在浑水做空分众传媒后发布投资报告,重申维持分众传媒股票“增持”评级力挺分众。分析人士表示,分众传媒周二晚间的股价表现,也显示了资本市场中类似于摩根士丹利的看多方对该公司的信心。

热词:

  • 分众传媒
  • 江南春
  • 股票回购计划
  • 股价表现
  • 做空
  • 广告主
  • 强烈卖出
  • 中国广告
  • 公司股票
  • 楼宇广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