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南春:如浑水涉嫌操纵市场 分众将诉讼到底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 09: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科技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科技讯(乐天)11月22日消息,分众CEO江南春在今日的电话会议中表示,针对浑水报告中评估数码海报的数量分众将聘请全球知名公司进行大量调查,以评估各个点位上的机器是否存在和有效,预计两周内会有报告。

  江南春还透露,分众会请美国律师进行研究浑水此次以及之前的报告,弄清楚浑水是否涉嫌操纵市场,如果它违反了美国法律,分众一定会诉讼到底。

  江南春称,目前分众的楼宇电视就是116026个,楼宇电视是按照116026个这样的网络去销售。这中间并没用任何数字错误,给客户的第三方报告也完全是正确的。多年以来分众都是第三方提供报告,客户在此方面没有产生过问题,而且现在的数字也完全是吻合的。

  “我们给客户的所有广告都附有楼宇表,按照楼宇表来播出,而且这些年一直都是按照这种方法。”江南春称,关于屏幕数,只是浑水公司完全不理解分众业务而导致的一个错误理解,而分众客户比浑水公司专业得多。

  此前,江南春则在腾讯微博上回应说:“做空的人放谣言以图利,离谱到说分众Q4会改变预测,是我们业绩太好令做空的机构太难堪而要乱放谣言吗?请大家放心分众对Q4已给的业绩预测充满信心,正如我在Q3财报中所说中国未来广告需求依旧强劲。再放谣言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

分众传媒周一股价走势(腾讯科技配图)

  据悉,浑水研究指出,分众传媒欺诈性将液晶广告屏幕数量夸大50%。这与中国高速频道(CCME)使用策略如出一辙。2011年2月3日,浑水研究报告还曾发布了中国高速频道涉嫌欺诈的报告,因此怀疑分众传媒的液晶广告屏幕业务能否继续运营。

  浑水研究报告还显示,分众曾对从未收购的企业宣称进行收购、减记并处理。投资者应担心在这些交易中现金到底移向何处,并对财报真实性质疑。这一报告直接导致分众股价下跌39.49%。

热词:

  • 江南春
  • 分众传媒
  • 操纵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