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华V5广州震撼上市 华晨创新发展布局“十二五”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11月21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华晨汽车携旗下中华、金杯两大品牌的十款产品以及三台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产品强势登场,一展自主品牌主力军的企业实力。车展现场,中华品牌还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SUV产品——中华V5,官方指导价为10.98万元-16.58万元。

  伴随着汽车产品的日益丰富、消费者选择的日趋多样,象征了自由生活、个性化风尚的SUV产品正得到越来越多车主的青睐。据乘联会数据统计,今年1-10月国内SUV市场累计销量已达1,171,504辆,同比增长22%,远高于国内广义乘用车市场4.4%的增幅。正是预见到SUV市场的巨大潜力,华晨汽车早在“十一五”末期,便启动对SUV产品的研发工作,并自2010年起先后推出多款SUV车型,形成了北有沈阳金杯S50、南有金杯S30的“南北围,纵贯线”SUV产品战略布局。此次中华V5的推出,不但将有助于进一步完善这一产品布局,丰满华晨汽车SUV发展规划,而且宣告了中华品牌产品种类的进一步拓宽,代表了中华品牌“立足中场,上下延伸”战略的又一次深化。

  作为华晨汽车依托“高品质技术联盟”的又一力作,中华V5完美实现对国际顶级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它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释放心灵、自由奔放的“SUV生活新主张”,更集时尚造型、越级安全、自由操控和经济节油四大优势于一身,是一款荟萃领先设计与科技的精品都市SUV。华晨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华V5象征了中华品牌对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象征了中华不断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精品车’的决心和实力。它将为追求时尚、品味生活、关注心灵感受和实用价值的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的选择。”

  一直以来,华晨汽车都坚持通过研发创新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它一方面建立了“高起点技术联盟”,并以此为依托,成功打造出中华H530、中华V5等高品质产品;另一方面,坚持双管齐下,即对传统技术进行升级的同时,发展新能源技术。在产品布局上,华晨汽车则大力开拓以SUV、专用车等为代表的蓝海市场,并已取得阶段性胜利。

  对于新晋问世的中华V5,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祁玉民表示,这不仅是华晨汽车通过“研发创新”实现企业勃发的又一力作,更承载着华晨汽车进军SUV市场的战略使命。“未来,我们也将以此为契机,打造更多老百姓买得起、用得好的‘国民精品车’,在‘十二五’期间全力将中华品牌打造成国内乘用车一线品牌!”

  除中华V5外,华晨汽车还展出了中华H530、中华骏捷FSV新锐版、中华骏捷Cross飞炫、金杯大海狮豪华商务车、金杯S30、金杯S50、阁瑞斯MPV等多款高品质车型,均赢得了观展嘉宾的高度好评。

热词:

  • 华晨汽车
  • 骏捷
  • 高品质技术
  • FSV
  • 创新发展
  • 中华
  • 中场
  • 官方指导价
  • 十一五
  • SUV市场
  •